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会来喽 儿子的暑期班

(2017-08-01 02:34:48) 下一个

儿子去年参加了一期,怎么说呢, 中文进步很快, 因为大家都只说中文, 不光是说话, 还有一些语言之外的交际什么的, 去年一进去, 问题就是老师太凶了, 真的是太凶了。 对于儿子这种一直在一个师生平等的教育环境中念书的人, 老师这样对小朋友大喊大叫把儿子吓s了, 第二天我们急急忙忙跑去学校, 我直接和老师说,我儿子以后不在这里念书的, 麻烦你们不要对他凶,对他温柔点可以吗?没有这么直白,但是大概意思是这样了。 然后还特意找人再次打了招呼。 然后今年就很容易进去,今年还是让他参加全天的。可是今年要7月10日才开始上课。 那第一个礼拜怎么办呢,我就让他去了去年也去过的国际象棋俱乐部。 儿子简直太爱这个学校了, 老师严格伐,也很严格, 凶伐,也凶的, 但是, 都是有前后因果的。 老师们今年再次看到他,都很愉快,学国际象棋的学生们和家长们也比较特别一些。 今年暑期班在上海电视台这里, 地方很小, 但是有几个教室可以自由活动的。 老师还发了一些图片, 中午吃的也很好, 竟然有意式罗圈面, 儿子每天回来都很开心。 可是, 短短一周很快过去了。第二周他就要去少年宫了。 

去了两天, 简直生不如死,还哭了, 对我说, 老师对他大吼大叫 *she shouts at us all the time。 我不清楚前因后果, 还是文化的原因, 就微信联系了招生的老师, 没想到, 老师说这个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呀, 接着说了,今年早上这个老师还在担心那么多小朋友没有课上怎么办。。!!我立刻就明白了, 意思就是你不来上, 要来上的人不要太多奥。。我也有鄱然醒悟, 被警告的感觉。 得,接着上吧,可能是需要时间适应, 让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好老师, 只是比较严格而已吧。

过了几天, 老路子, 让人给这个老师打了招呼, 谁知哥哥回来说老师对他更严格了。 我。。。。。。真的, 就在想这个老师是不是认为我们就是让他对儿子更加严格一些啊。!!!!

总之, 儿子每天苦大仇深的去上课, 天天放学我早点去接他他就开心得要命, 又一周过去了, 然后一天儿子告诉我,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苦恼的一天, 原来他做了一张postcard, 没有保存好, 老师又不开心了,让他重做, 他慢赶快赶得还全部完成了。但是他说, 他再也不要这种经历了。 于是, 再回象棋暑期班的念头上来了, 少年宫的钱不退就不退, 不要到时候搞得儿子有心理阴影就麻烦了。 在去上学的路上, 我语重心长的对满脸愁云的儿子说,儿子,好了, 妈妈决定了,明天还送你去象棋班, 还有10天我们就去那里吧。。满心以为儿子会高兴得答应, 没想到他仍旧愁眉苦脸的, 回答道, 妈妈, 我不能回去那里了, 上次我和他们说我要回欧洲了, 所有的小朋友和老师都和我道别了, 我还领了小礼物了, 现在回去我怎么说。。。。然后连同司机, 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笑了, 我说, 那有什么关系啦。。。就说你又回来了不就好了。。!我去和老师解释一下, 没关系的呀, 小家伙不太肯。。。那天晚上, 跑来我房间对我说,妈,我决定了,去上完这个少年宫, 但是, 我们拉钩,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个地方上暑期班。。。我说好的, 我同意。 我肯定同意阿。

少年宫的孩子真得很好, 就几周, 儿子就交了4,5个好朋友, 每次看到我们都来叫我们,还帮了不少我儿子。 但是, 从老师上课的角度来讲, 今年这个老师真的很冷淡,儿子拿回来做得作品我也觉得白白浪费了三周,早知道蛮好去象棋俱乐部的。 

嗯, 儿子, 妈妈答应你,不再来少年宫了。 女儿呢, 得来。 她对少年宫赞不绝口不是, 她的老师也很和气, 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难怪女儿特别爱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