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回来啦-女儿的暑期学校

(2017-07-31 01:55:07) 下一个

我们回来喽!

今年上海竟然有了42度, 站着不动也淌汗。 最后几天我就太想快点逃回来了。

今年是第一年女儿全天上一个艺术学校。 本来也想送去前两年去的一个静安寺的双语学校, 前两年都不错, 可是有一个问题就是学校规定下午一定要睡2个小时的午觉,这个对我女儿来说就很困难, 她是打s都不愿睡得, 可是学校里也没什么解决方法, 就把他一个人晒着,等别的小朋友午睡起来。 今年把她送进去前,我特意去了趟学校, 学校什么都没变,老师有点冷淡, 我总感觉有点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 那么女儿没地方去也不行啊, 这个秘书后来就说还给你去年一样的价格, 但问题是她给的价格和这个去年一样的价格根本不是一个价格。。真是呵呵了。。最后我出去的时候还加了一句, 学校没什么变化亚, 蚊子还和去年一样多。 我出来后就觉得不是滋味。 我一定要求你啊?

然后我就去公司顶楼喝咖啡的时候, 无意间点了一个app叫大众点评, 找静安区的暑期学校。。竟然被我找到一个离我奶奶家很近的地方, 电话一打过去就有人接, 说你来看看, 喜欢就可以入学。 我立刻就去了, 本来是想实在不行只有去那个蚊子多的学校。。谁知道去看了一下, 知道是名办的亚, 但是环境很宽松, 地方很大, 很多人在画画, 大人孩子都有。一位男老师带我看了一下给了我很详细的信息, 但我说到她下午不睡觉的时候, 这个老师说那没关系的,可以和大孩子一起画画写字什么的。 总的看下来,觉得是一个很合理,很舒服的地方。 然后我决定让女儿来试一天。 她试了以后特别喜欢,因为一上午可以画画或者搭乐高!价格是前面那个学校的一半。。。。好了,就来这个吧。定了。 后面也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里面课程内容很丰富, 老师很多, 负责, 还教他们大声勇敢的演讲, 做操等等, 吃的也很好!!

一三五我爸下午接她去少年宫上课。 说道这个少年宫, 哥哥今年真是henS这个课了。 (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