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4岁妹妹17年春季学期report

(2017-03-23 06:31:19) 下一个

今天和孩他爸一起去开会了, 他爸爸不想去的, 不是不上心,而是他觉得根本没必要去。 我问他你有什么需要我和老师说的吗?他说, 就一句, 对我女儿好点儿就可。。

他觉得没必要去也不是没道理, 这个四岁的妹妹,在家里吧, 你啥都不用说, 她自己看书, 画画, 剪纸, 有时候跑来给我们看她画的东西, 这也正常吧,可是她自己会把她哥的数学本子, 英语本子拿出来练习,蒙头写啊写。。

我今天上班较忙, 一看开会时间来不及了, 她爸爸说我开摩托车来接你然后送你去学校开会吧, 然后车停好, 我俩就一起进去开会了。 还顺便去食堂看看正在吃饭的妹妹。 这学校伙食是真的好啊!女儿坐在桌子当中, 周围做的都是她最好的朋友。。

我们就去和她办主任开会了, 总结下来几点

各方面都是top level..反正吧,都特别好, 老师总觉得她应该是班里最大的孩子, 但是不是,相反, 她是倒数第二个小的。。有自己玩的小朋友的圈子, 四个女孩子, 都喜欢画画, 都挺安静的。

特别会用语言表达。。特别提到一次女儿给一个小朋友看病, 她就问, 请告诉我你妈妈的电话, 你病了。。然后, 说, 我得给你这个世界上最苦的药, 才能看得好你。。把老师笑死了。

最后,老师说, 她做我的学生是我的幸运。 哈哈。。

对了, 女儿特别喜欢这个女老师, 原因是, she is so beautiful, and she never shout at us...

女儿喜欢温油的银儿。。

好吧, 妈妈也会尽量做到不shout at 你和哥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ree100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老师就说是个灰常快乐的孩子,各方面都挺好的。

他非常喜欢在外面玩,我就得站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