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妹妹在学校的意外

(2016-12-07 04:39:23) 下一个

事情已经过去2天,但是每天早上起来看到女儿有淤青的小脸, 我就想拿把刀把那个小孩子给duo了, 是的, 就是这么想的。

上周五早上我接到学校校医电话, 第一句话你女儿现在很好, 前面在学校的book fair上面她前面的一个男孩子用力甩书, 正好你女儿走过, 两眼睛中间被甩到, 现在肿得比较厉害。 但是, 她一声都没哭。 照常玩。

 孩子他爸知道了,什么, 比较厉害, 我要去学校看下, 一会儿就来到我公司楼下接了我一起去学校. 到了学校, 一看到女儿,好么, 乖乖, 肿得青紫混在一起, 惊呆了。他爸爸说马上带回家, 这怎么能上课呢.

这两天随着肿块逐渐下去,整个眼睛周围都是淤青了, 像个小熊猫. 我觉得我太脆弱了,竟然偷偷抹了几次眼泪,望着远方的大海, 我都没觉得自己好过一些. 这个熊猫脸要陪她过整整一个月,她生日, 芭蕾舞汇演, 圣诞演出, 我这个心啊啊, 哇凉哇凉的. 

我对学校说你们不和孩子家长说么? 学校说这不是学校的policy,会提到孩子的行为, 但不会具体到到底是哪个女孩子被甩到。 我气啊, 我和这个男孩子妈妈也不熟,不过知道是单亲家庭。 我还在纠结, 我女儿要这样一个月, 这男孩妈妈竟然道歉也不说?

纠结了很久, 老公说, 只要女儿脸上的伤会退掉, 我跟本不想和那个男孩妈联系, 本来就是意外,我们女儿命大,还好没有破相。 我还是听不进去, 直到我爸给我发了个微信, 贝的事情不要太纠结。 贝身体很好, 几天就会恢复,小孩小时候都会有磕磕碰碰的, 我看了照片运道还算好的。 放开吧!

我看了心情平复了很多, 学校老师刚也发了邮件来, 她成了重点保护对象, 一直笑嘻嘻的, 没有丝毫受到影响, 我自己也作了决定,只要女儿能完全恢复, 我就不追究了。

做家长真的好难,太煎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牛魔王成长记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的回复!!
ydtj 回复 悄悄话 要教会孩子时刻注意眼前可能发生的危险,比如不要站在一些大孩子的身后,周围有人踢球或者做大动作的行为,要学会躲避。我家也是吃过几次亏,不是被奔跑的大孩子撞到,就是被球砸到,只能一次次不停跟孩子唐,希望他们早点学会保护好自己。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的心情,你的先生和父亲说的都对。 不过,眼睛周围的毛细血管很脆弱,很多时候不一定可以恢复到原来,也就是说,会有淤血,外表看上去有些发黑。孩子小或许会回复的好些。对于事故,最好有文字记录,或许以后有用。

同意“花老虎”说的,赶快把那句话拿掉,它会给你带来的麻烦不言而喻。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想拿把刀把那个小孩子给宰了" - 这话真的不好玩,千万别再说了,万一不小心溜出来,你会惹上麻烦。据我所知,如果不是故意bully,像这样的意外,学校一般都很低调,留下记录通知家长就完了。鼻子那块没什么肉,小孩皮肤嫩,看起来很吓人,但不用担心很快会好,都这么过来的,妹妹很勇敢啊,男孩之间磕磕碰碰的就更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