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牙仙女和Santa

(2016-11-29 01:30:43) 下一个

最近事情非常多,一到年底, 工作忙, 学校各项汇演也多。。

昨天和小安聊起来一件事情, 真的两人掩嘴大笑了好久。

前几天小安带儿子去踢球比赛, 这西班牙人真不是盖的,随便找个孩子都会踢球, 我总觉得我的中国人基因拖了儿子后腿了。。但是我们不放弃的, 去年正式比赛他踢2个15‘, 可今年开始, 儿子突然就爆发了, 简直就像个小球星, 球到了他的脚下, 其他人拿不到, 基本都踢全场了。 是的, 他就是一员中场大将,球队大脑。 他爸爸回来老和我讲,大家都说儿子进步神速什么的, 而且踢起球来有号召力, 大家都听他指挥。 我听了也很为他开心,也不能做什么, 就给他又买了几套新的球衣, 最新款球鞋。。。

那我感觉儿子7岁半, 比同龄人成熟, 恩, 真不错。。。可是昨天他爸爸对我说, 你知道牛魔王昨天问我要什么了?  我问什么? 他说, 他问我, 牙仙女上次给他留的5块钱放在那里了? LOL.....是的。他仍旧相信牙仙女, 也相信Santa. 昨天还问我要Catalogue, 准备给Santa写信要一串礼物。。。。

我和小安, 偷偷笑了很久。。。。好的,妈妈今天就去给你找玩具的Catalog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