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天使女儿

(2015-09-14 03:06:15) 下一个

我们从来没想过女儿贝贝会是这样的。

今天是第一天去幼儿园, 她那么小小的,没哭没闹, 和我们high 5, 就跟着老师坐到桌子上自己去玩了。她一直在笑哎。

我真的难以相信。 为什么呢, 她哥哥15个月开始上学,哭,吵,生病, 一年内我们都煎熬着阿。想着他第一天上正式幼儿园, 不肯穿皮鞋,一直闹到学校心理老师介入, 他爸爸开着摩托车追去学校。。。

贝贝呢, 其实她什么都自己做, 连上厕所, 全都自己弄。。她也不叫我们,屁股擦得干干净净, 然后洗手,还涂洗手液,谁教过她呢, 没有啊!! 说吃饭, 她一个人就爬到位置上坐好了,连筷子都会用,也没人教她啊。

给她买了个跳跳球,自己 一捉摸,就玩得非常棒了!!

反正早上看到她小小的坐在那里, 外面很多小孩哭得雷声震天,她就看着。。。

反正我们预计的戏码,什么都没上演。。。我去咖啡馆喝咖啡的时候, 我竟然差点哭了。。。

反正, 她和我儿子, 她的哥哥,在同龄期来讲, 这个差别真心大了去了。。。当然儿子现在是很独立了。。

回来告诉她爸爸这些, 然后我说, 昨天贝贝和我说了, 她要一个peppa pig的手表作生日礼物。。她爸爸说, 恩好的, 我们给她买10个吧!!!!哈哈哈哈,我大笑。。

我的天使女儿, 太耐人疼了!! 妈妈爸爸永远永远爱你!!

2015。9。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