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6个月的妹妹

(2014-04-21 12:59:39) 下一个

上次去体检, 16个月,83cm,体重12.5公斤。
妹妹真的就是追着我们要吃饭, 我们呢追着哥哥喂饭, 在我们家基本就是这种情形。现在更有些时候, 妹妹自己吃饭, 我呢, 在旁边还时不时得喂一下哥哥。 当然哥哥不少时候也吃得很好。
妹妹现在会得事情很多, 孩子真的一不留神得就长大了。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有个女儿, 因为女儿和儿子是这么得不同, 女儿软软的, 很温存, 乖巧, 她会自己爬到我床边, 把头倚在我的肩膀上, 靠着我的脸。。哎呀呀,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啊。

前些天, 除了她,我们都有些感冒症状, 就她一人照吃照玩照睡, 我想等我们差不多好了就该她了, 被我猜中了, 昨天晚上起开始发烧, 我给了药, 今天早上寒热又上去了, 药一给, 半个小时候就自己下去玩了, 照吃照睡。 哎, 希望只是发烧几天就好了。

记得哥哥在她那么大的时候, 已经送去了托班, 天天生病啊,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看了人家在日本的妈妈孩子送了很久也没生病, 不知这gui托儿所怎么会这样, 我真心不想去这家, 但是离家里近。 然后还有一个想法就是直接三岁进哥哥这个学前班。 问题是估计不可以, 又是孩子大了, 要交际了, 在家无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