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马年初一发烧

(2014-02-03 00:32:37) 下一个

儿子开始了足球课,周二周四下午我得送去, 一直都带着妹妹,然后三人 一起回来。 那天儿子开始作了,拖了很久,正好他娘娘来了,我看时间要来不及了,正好他娘娘提出可以看妹妹, 我就带着牛魔王一人去训练了。果然, 我担心的也发生了,在全家都生病的娘娘家呆了一下午,两天后,大年初一,很准的, 妹妹开始发热了。。。。。

半夜里39。5度, 我开始给退烧药了。除了发热, 她倒是能吃能喝,药一下去, 她就自己到地上玩去了。 苦了晚上啊, 我把她抱我们床上,观察热度。 都是2三点开始升上去, 给药, 吐了点, 再给, 也一觉到天亮了。

也没有其他症状, 就是发烧。 昨天还和以往一样, 一大腕粥喝下去,还吃了香蕉,梨子。下午和我横七竖八得好好睡了一觉。 一觉醒来就也好了大半。 昨天中午12点给了药以后,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发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