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4岁半的儿子把我笑S

(2013-11-29 13:22:02) 下一个

早上, 儿子女儿正围着我一起吃早饭, 阳光照在快要一岁的女儿的小脸上, 我心里想,真是太可爱了, 于是我就问正在吃麦片的儿子, 你说这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女孩是谁啊?他想也不想,边吃麦片边说, 贝贝(女儿)!!, 顿了一顿,还有你!!, 小手朝我一指。。。。哈哈, 我接着问他, 那谁是最可爱的小男孩呢? 他说, 我,是帅!!

下午放学回来, 他在洗手, 我边帮他把袖子挽起来边说, 你小汽车都带回来吗?他说, 全带回来了。 我接着问, 那么你脑袋带回来吗?也带了, 那屁股呢? (哎, 我的确不太正经), 他说, 我也带回来了!!他接着说,就是小jiji,我没有带回来!!!哈哈哈,把我笑S. 我本以为他说小jj也带回来了。

他最近都是小嘴油滑得要命, 在玩妹妹办家家的餐具, 他给他爸冲了杯咖啡, 他爸去书房了, 儿子等了一会, 说道, 爸爸呢?再不来咖啡都冷了(the coffee is getting cold, he will catch a cold), 我说, 你去叫一下爸爸, 他说, 不用, 我再给他冲一杯就好。。。

----------------

我对他说, 妈妈再给你生个弟弟吧, 和你一起玩儿,他回答原文如下:还是不要了吧,那样你就会被折磨s了, 你又没有很多手唠, 你又不是Octupus唠。。。。。!

妹妹手里拿了个水彩笔, 在哥哥面前比划, 他跑过来对我说, 妈妈你叫妹妹别来烦我, 我又不是一张纸唠!

他自己什么都会做, 但是还有一件事, 他很恐惧做。 就是便后擦屁股。 然后哦我去帮他擦。 我说, 你一定要自己练习呀, 你要我帮你擦到什么时候啊, 他说, 等我长大吧! 我现在还是个小孩子呢! 我说, 长到多大你才自己擦啊, 他说, 和爸爸一样大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