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忍,我等。。。团13周??

(2013-03-06 04:30:02) 下一个
唉。连妹妹大概,确切是几周,俺都不知道。妹妹实在太好脾气了




哥哥在我睡觉的时候,玩玩具声音很大,就好像我不存在,那好吧,我忍,我睡我的。
妈妈又在忙着张罗哥哥吃蛋糕牛奶了,那好吧,我自己睡吧,哼着哼着,我就睡着了。等妈妈有空来看我,我都睡好久啦。

半夜里,哥哥昨天晚上又调皮,还没我好,三个小时醒一次要喝牛奶(哥哥马上要四岁老),把妈妈这顿折腾的,我睡了一大觉醒来了,妈妈还没有来, 好吧, 我等,我等,等着等着我有睡着了,原来我妈太累了,她也睡着了,我不能等了, 我吼——————,我妈从我哥床上弹跳了起来,飞奔过来, 算了, 就原谅她吧, 我就笑嘻嘻的,来了就好哈,快喂我吧!!




我可爱的小女儿 ,要不是你那么乖,妈妈早就被折腾那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