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T高峰期 2岁9个月

(2012-03-26 14:37:52) 下一个
  

本来想马上要三岁了, TT该越来越远了,谁知。。。我有时真的对自己说。。。神啊,救救俺吧!!!怎么这么难弄!!

他可以前一分钟笑嘻嘻,后一分钟乱踢乱打嚎哭,原因可能是他的大吊车没能拖住警车。。
他可以一哭就哭15分钟,随便你怎么讲也没用,原因会是早上醒来没看到爸爸。。
到奶奶家去,不要回来, 刚踏进家门口,怎么拉也不要进来,就是大喊大哭。。。
给他买了很多玩具,很多车,他突然想起来要哪一辆车, 如果找不到,就哭天喊地。。

有时真的就是逼我到了绝境,就是找不到啊, 我觉得好无助呀,怎么办呀??还有时候就是他还不能很清晰得描述他要什么东西,我和他爸只能猜,这哪里猜得到呀,他哭啊,喊啊。。。。、

最近这些症状特别厉害。。。所以才来写一篇。。。我就觉得怎么人家的小孩就这么乖,不吵不闹的呀,怎么我这个会是这样的???我在怀孕的时候的确脾气很大很大,估计这个有点影响的,还有就是规矩没做好, 因该从小训练他自己睡, blah blah blah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里难,他15个月的时候,他奶奶拼命要送他去幼儿园,只要送去,回来天天生病,半夜里把自己的小床吐湿无数次,我们也筋疲力尽来, 只要抱过来和我们自己睡。小孩子都是好一阵子歹一阵子, 我一直劝自己说,这几天作,马上好日子就要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