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年1月12日 2岁半+1个月 作

(2012-01-12 14:15:31) 下一个
哎呀, 忘了昨天。别提了。 今天晚上都搞好了上床了。要玩学校的滑滑梯。 我好好劝他。不听。 然后我冒黑冒冷跑到阳台上把滑滑梯拿进来给他玩。玩了会高兴了。自己主动上床说要睡觉。不睡。说要看巧虎。我耗不下去了, 想,只要他睡觉,我都可以。 给他看了。看得津津有味。让他睡觉,他回复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忍。电脑关掉后。灯关了。开始要喊爸爸抱。爸爸在十万八千里外。哭啊, 喊啊, 哭啊。 我受不了了。 动手了。屁股一顿好打。哭啊哭。 嘴里不断叫爸爸抱。我就装作没听见。心里发毛呀。我突然想,哎呀,算了,人家爸爸在很远得地方来,赛股伐啦。唉,搞得我自己像是后妈似的呕。怎么办啊。 又是一顿劝。哭了那么久,吐了。。。。神啊, 救救俺啊。都擦好。然后他又要喝牛奶。我冲。一边喝一边还要拉着我的手。否则就大喊,手啊, 手啊,手啊。我真的, 是用嘴巴来看iphone翻页的。 我赛股啊。 我最后对他说, 你再不睡,我就要s给你看了。。。终于睡了,神啊,耗时将近4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