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撞墙-2岁5个月 (图一张)

(2011-11-12 16:08:46) 下一个
要我说,我家这个魔王TT的程度肯定是相当高的。前几天,差点就把我和他爸逼得要撞墙了。

他正好有点生病,不肯吃,三天了,说他嘴巴疼,我们理解为喉咙疼,不能咽。先还发寒热了,2天后就完全退了,就是不肯吃,除了牛奶,胃口是有的,于是牛奶成了他的救命稻草。由于我们要去荷兰,保险起见见了医生,不吃我们急啊,医生说不是很严重,也没寒热了,就吃个3天的抗生素吧,喉咙有点红。好吧。给他吃药是很难的事情,看到针筒他就开逃了,抓来强灌下去,吐出来。。。唉,还好才一天吃一次而已。飞机上都很好,情绪也不错,就是不吃而已。

在荷兰的酒店里,我们外出,顿顿给他叫room service,可是他就是不吃,全让保姆吃了,就喝牛奶。那天晚上我们回到酒店, 他睡着了,眼看是最后一天吃抗生素,我想把他弄醒吃不好,而且他肯定不会要吃,好在他吃牛奶,何不把药放到牛奶里给他呢?我还想着自己真聪明,谁知道这个一闪而过的想法产生的后续效应差点让我和他爸撞墙。。。。。他醒了,要喝牛奶, 我正好递上去,他一吃,炸开锅了, 开始大喊,踢被子,味道不对啊。。。我连忙再去冲一瓶,给他,可是为时已晚,他不相信这是好的,也拒绝尝试,怎么说都没用,哭哭哭哭哭哭哭,踢踢踢踢踢踢,我和他爸爸轮番上阵, 好说歹说,甚至带他到厕所,当着他的面到掉牛奶, 重新冲一瓶, 都-完-全-没-用!!!眼看20分钟过去了。。。我们都急s了, 我当时就觉得自己要崩溃了,我想要是他现在停下来,我就一定珍惜生命。。。他爸爸怎么劝都没用。我躺在床上, 默默得看着这爷俩,想要忽略这撕心裂肺的哭喊。。。孩他爸说,好了, 现在该你了。。。我无奈起身,我还能做什么呢?我拉开了窗帘,开始和他说你看外面有河流,小鸭子睡觉了,。。。。。他开始渐渐安静下来了, 于是我抱他到床上,对他说,相信妈妈,再喝一次吧。他没有拒绝,那一刹那,我觉得人生是多么得美好, 我和他爸还Hi5了。。。。。。。。可怜啊。。。

第二天,去了咖啡馆,他把人家所有的袋装糖扔到地上,然后很无辜得样子,对我说?妈咪,现在怎么办的??


到了机场,我们去吃点东西,小东西坐在沙发上竟然开吃了。。。。。。。。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和他站在太阳下面喝咖啡,喂他吃香蕉,我手肘撑在阳台上自然咖啡和香蕉就悬空了,只听他细声细气得对我说, 妈咪,小心咖啡和香蕉不要掉下去奥!!!个个字都那么清晰,一脸得认真,那一刹那,唉。。。。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