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抓狂 2岁四个月

(2011-10-24 13:43:06) 下一个
前一阵都不错,没有耍无赖啊什么的,虽说早上去上学还是老大不原意的, 但开车把他送到学校还是没什么难度的。现在不对了。我都不敢想明天早上我要面对啥么样的battle。

这几天一起来看到要穿校服了,大喊,这个不--好--看,我好不容易给他穿上去,他哭啊喊啊,手脚并用一-定-要-脱-下-来!!总算引诱到他到楼下了吧,看到他爸走了,又是一顿哭,喊啊,P-a-p-i Acolli.(爸爸抱啊抱啊),我故作镇定也没用, 这早饭是没办法吃了。 今天早上倒好,不用穿校服,可是一看到他的书包,开始闹了, 雨下很大, 都决定把他留在家里和保姆混半天啊, 哭啊闹啊, 我怕人家搞不住他,决定送他去学校,我说你跟我走, 就是去学校, 留下来就是和maria在一起。他想了想,听明白了, 哇哇大哭, 边哭边喊, 我要和你出去买面包!!!!我苦笑不得。脱他上了车, 还在哭啊,神啊,总算开出去了,他哇-得一下牛奶全吐出来,这学是上不了了。 我很生气得把他交给了maria.擦车,再去上班。唉。。。

马利亚后来打电话跟我说他很好,不哭也不闹也不作,该干嘛干嘛。我下午回去后又开始作。唉。就是收到了我爸妈寄来的包裹欢呼雀跃了一会儿后来又哼哼唧唧的,晚饭还是吃得不错。今天他那么搞,我就一切从简了。 现在望着他那熟睡的天使般的小面孔。。。我就想亲他。。

还有个问题,他死活都不肯穿外套。 现在天冷了, 他只肯穿一件t-shirt,用他爸爸的话,让他再穿一件事mission impossible. 我下午让他穿一件衣服,终于套上去了, 他在地上滚爬哭喊了20分钟, 直到我把他衣服又脱下来,我-投-降!!唉,我已经决定,明天早上直接跟他说,我们开车出去买-面-包!!然后直接送去学校。 总要给我条活路不是,孩子啊,不是娘要骗你啊,娘实在是hold不住你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