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不要生小二这是个问题 (魔王2岁3个月)

(2011-09-19 12:55:54) 下一个
周围的朋友们都纷纷有了老二了,有的甚至有了老三了,我们这些80后的现在好像都在结婚生子。办公室里一个芬兰同事宣布有老二了,他的老大比牛魔王小了近一岁,一个小女儿。这次已经知道是个男孩子了。两个小孩会相差一岁半。偶尔聊天也问我什么时候再生一个。连老公的妹妹妹夫再试了一年以后也成功怀孕了,妹夫还问我们是否很快再要一个。这股风很快吹到我家,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我现在是肯定不想要的,唯一的踌躇就是 “早晚再要一个,早生不如晚生 ”让我常常动摇。老公的意思是碰早不如碰巧就现在吧,这,这。。。。。唉。我就要被他说服了。。。。。可是。。。我还是没同意。这些天我越来越得意得觉得自己的决定太好了,主要是我还要和牛魔王没大没小个1,2年,他可以任意爬我肚子上和我划船等等等。。。。这还不是最重要的,今天早上送他去学校,看到的一幕更让我觉得这小二不能急着要,牛魔王还小。。。

学校有个同学叫Nico,早上送牛魔王进去,小东西神气抖擞得走进去,正好碰到Nico在抽泣,嘴里还吃着奶嘴,然后老师正打电话让他妈妈来接他回去。肯定是有什么不舒服呗。Nico比牛魔王大进6个月,上面还有个哥哥比他大1岁,Nico是意外来的,他妈妈和我聊过好几次天。去年每次看到Nico他都很镇定,对牛魔王也很友好的。今天看他这样我很意外。一定是爸妈要上班9点就把生着小病的儿子送到学校了呗。孩子拖着个鼻涕,都快要三岁了吧还咬着奶嘴,一看就是爸妈没时间精力照顾的。想想这是肯定不会发生在牛魔王身上的,可要是再有了一个小的,就难说了,凭他爸爸这个工作量来说加上我这个凡是都希望完美的人来说肯定对我是折磨。 所以,我当即发短信给他爸,我们再等等要小二吧,然后我力道十足开开心心出去吃了个早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