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7个月 (图两张)

(2011-09-13 13:58:58) 下一个
首先妈妈我的总体感觉就是:除了喜欢还是喜欢,怎么他这么可爱啊!!!他捧着一颗我给他的小小的话梅,学着我的样五官都凑到脸中央说,酸~~,那样子,哎。。

我问他,妈妈最爱谁啊?他说到:O~~~~(他的名字),然后我问他,那你最喜欢谁啊?他斩钉截铁:Papiiiii!!连这我都气不起来,那肯定的样子实在太Q!!

要开学前几天开始给他洗脑,要去学校喽!!他回答到:出去玩!我们说,到学校去找小朋友玩,niko,fiona, 他不耐烦喊道:出去玩,开车出去玩!!!!我说, 不对,到学校去!!他说:No No No No NO, 出去玩,开车出去玩!!边说一边伸出食指左右摇晃!!




反正很懂事了,下午我和他在家, 在当当上买了无数的书,都寄到家里了, 给他玩贴纸,贴到某个场景,他都知道,有一个绒布贴的,他也都找得到然后贴上去,连我也喜欢和他一起玩。然后再给他念几本书,他会拖着我说,念书,念书,念~~~书~~~~~!!!!!,他很喜欢看书。当然了,更喜欢看巧虎。

早上我开车送他去学校迎面看到一辆车开过来,牛魔王说:撞了,撞了。我说,瞎说,撞了我们的车就坏了我们就没车来。他轻描淡写得说到:修一下。




现在我有个问题很头疼,就是他半夜三更还要起来喝牛奶,通常我都准备好, 有时候没有了, 我就要摸黑到楼下去冲牛奶,当然一个人下去比较快,有时候牛魔王正好醒了,就会大哭大闹要和我一起下去,喊“妈妈抱----”,为了不让他影响邻居休息,就立刻抱上他。昨天他又要喝了,快6点了,趁他迷糊之际我想快点下去冲牛奶,只听里面牛魔王喊道,妈妈,等---等---我!!!!!我一听,笑s,也不困了, 马上折回去带他一起下去。

今天帮他洗完澡,抱他出来后,说,你等着, 妈妈给你去拿毛巾奥。到了房间里,我突然忘了要拿什么就自言自语到,妈妈要拿毛巾,还有什么啊....就听小的在浴室里回答到:裤子,袜子,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