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比黄连还苦的22个月 (图一张)

(2011-04-21 09:50:42) 下一个
从4月9号开始,停了抗生素,可是鼻涕不断啊不断,几乎天天晚上咳嗽导致呕吐,牛奶喝下去,最终吐出来,然后我们清理啊什么的。天天要醒个好几次。 一直到16日这个周末,全面爆发了,流眼泪水,没胃口,咳嗽的一塌糊涂。我知道叫家庭医生来就是吃抗生素,没第二条可以走的。果然来了后,说右耳有点红。一周抗生素, 让换一种吃。终于晚上我开始给他。周二去看了我们自己的家庭医生,说耳朵很好,根本没有炎症的。开了一种新的咳嗽药。这个月真的是可以和去年9月中比了,我们筋疲力竭。我绝对不相信其他幼儿园,其他国家1-2岁的小朋友可以这么个生病法。因为这地方的医生都一个调子,流鼻涕要留一年,很正常的,没有药可以治。我除了哈哈哈大笑外我真的啥都干不了啊。只有熬。俺可怜的娃。

人是长高了,说很多东西了, 会辨认颜色了。贴张小可怜的照片吧。

在认真地翻爸爸的皮夹子。


22个月,在看巧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