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月24日 又开始流鼻涕

(2011-01-23 13:35:14) 下一个
很久没有流鼻涕了,刚刚开始幼儿园2个礼拜,又开始了。今天下午有个聚会,我和他爸爸去了,让阿姨来照顾她,我回来晚上6点,一看,鼻涕不停,然后开始粘这我,我知道不对头,连忙抱她上楼先洗热水澡,洗好了,带他下去给他吃鲜橙汁和苹果,他只吃几口便不要吃了,还打翻了酸奶,开始作了,我晓得一开始生病就开始作。他爸爸立刻出去给他买药,一种医生说如果就是流鼻涕和咳嗽就可以给的药。我给他看动画片,到跟着跳起舞来了,那好吧,我准备了点白米饭加点方肉和橄榄油喂他,不想到吃了一小碗,自己凑上来要吃。吃好玩了会,还等我洗了澡。人家对我说流鼻涕最重要的不能导致中耳炎,就是要是鼻涕变成透明的,可以吃药,滴鼻子水,还有要少喝牛奶,牛奶会滋生更多鼻涕的。可是他还是一气喝了240ml,然后就开始睡觉了,呼吸也很好。明天我肯定不准备送他去。太冷了。等三月份吧!!两月份孩他爸说不定又要到中国出差,说不定俺们娘俩又可以跟回去!! 希望加期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