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愚蠢的睡眠训练

(2010-01-14 07:26:29) 下一个
这是在训练了我家的牛魔王后, 俺们得出的结论。 论坛看多了, 觉得说不定我家七个月的宝宝也得训一下。 总结下来, 这个训练基本是让宝宝哭, 还有人归纳为357,意为,哭三分钟进去看看, 然后五分钟然后七分钟, 还有个妈妈说就扔给女儿一个Pacifier,门关好, 哭最多10分钟, 去洗了个澡回来就睡着了,这在我们家是不可能的。 我的宝宝都是在我们旁边入睡, (这是从6个月才开始的, 6个月以前睡自己小床哄哄就睡了),然后我们开始睡觉后把他放进小床,这样也不错,还有几次他索性和我们一起睡, 半夜也就醒来一次喝很快奶, 然后一直到天亮的。 后来主要怕他睡在当中受凉或者对呼吸不好, 加上我们看了别人说要让宝宝自己入睡这个论点后, 昨天就像试训, 用357方法。牛魔王一直是个开心宝宝,现在很少哭的,昨天一放进他的床, 等了一会没人接他, 开始哭了, 哭了惊天动地,3分钟后进去了, 抱起来, 放下去, 又出去,要等5分钟, 根本就等不了, 他哭得太惨了。他爸爸说别抱啊, 一报就前功尽弃了, 我就没去抱, 这个哭得眼泪丝哒哒地。 我终于进去了, 因为我也哭了,抱起他出去, 马上就笑了,一点也没有记仇的样子, 他爸爸伤心啊马上也去抱他。然后我们又把他放进床里面, 又开始嚎哭, 等我再去抱他的时候, 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我这个心疼啊, 他爸爸一看小孩快要哭断气了,马上宣称,咋再也不训了, 训个p啊...我顿时觉得他说的太好了, 我们是脑子有病了,尤其是我,让小孩没事瞎哭,没事找事。 昨天最后喝了点奶,几分钟就睡着了。一觉睡六个小时, 然后又是三个小时, 一点没给我添啥麻烦, 你说我训个啥呀。 今天早上孩他爸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给牛魔王道歉, 把他举得高高得, 牛魔王又乐呵呵得笑得个花枝乱颤。。。看到我也开心地不得了,真好啊, 没生我的气。 今天我也在想,昨晚就算再放他一个人哭20分钟, 他肯定还是不睡的。但是今天说不定今天就是发高烧, 说不定长大了性格孤僻。等他懂事了,再大点了, 运动量上去了, 肯定会自己睡的, 我对此很有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