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辅食第二三天

(2009-12-20 10:56:23) 下一个
昨天早上家蔬菜, 吃了两勺。是把他放在高椅上吃的。第三勺 他怎么也不肯吃了。今天早上吃了7勺子,是半个土豆加胡萝卜加橄榄油,还是在高椅子上吃的。下午,吃水果餐,吃了一勺不吃了。这可不行,咋办, 我把他用一个十字带绑在我前面,带到楼上, 他爸爸正在阳台种树,一边看他爸爸, 我一边喂,一勺接一勺,不停得吃,全吃玩了。然后又喝了俺奶。今天他无故抱怨哼哼, 我还不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他bb了, 现在味道形状完全不同了。 我还有点失落呢, 宝宝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