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2月17日第一次正式加辅食 水果泥

(2009-12-17 09:12:09) 下一个
这个吃的, 全吃光。用小勺子喂他的。医生说可能刚刚开始只吃3,5勺, 俺就相信了。放下俺自己的吃食去给他准备,榨下来满满一杯,想他只吃个3,5勺, 剩下的就我吃吧。谁知, 哪是个三五勺, 我手停下来, 他就哼哼,不停得喂,不停得吃, 俺自己的都凉了,看看他还要吃,打电话叫我婆婆来, 她一来, 就说, 咋不用奶瓶喂,奥, 医生说的用勺子喂。她一喂, 宝宝吃得这个好, 她很吃惊问谁教他的呢, 他怎么会自己吃勺子的呢????我被他问住了。全喂完后, 我对自己说,妈呀, 现在开始喂他吃东西要花不少时间了。吃完后, 打了两个饱嗝, 然后我喂奶, 想可能不会吃多少了吧, 谁知道, 股东股东喝个没完啊。。。喝完放椅子上躺躺, 然后就黄金万两, 换好尿片后人倒头大睡, 我的宝贝大儿子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