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周差一天----好日子又回来了

(2009-07-29 10:02:06) 下一个
前天晚上,前所未有过的,拼命吃,我都做好了他吐的准备,人楞是没吐。后来从晚上11:10分开始睡,一直到3:20分,起来吃了15分钟奶,放到小床上,已经习惯5点多再起一次的我醒来发现人还在睡,都说晚上可以不用叫醒他,后来今天早上变成我坐在他的小床边等他醒来,喂他我已经涨得很难受的奶。。7点半醒的。真是受宠若惊啊, 开心啊。。。

经历了前几天老是醒来哇哇大哭要我抱着再入睡,我的手臂已经有点撑不住他那日益健壮的腿和屁股,遂决定买个swing,谁知我喜欢的那个my litle lamb cradle's swing只在北美有售,在欧洲没卖的,琢磨了半天,买了另一个相似的, 相同的价钱,只是在这里换作了欧元,住在北美好啊。。。可是今天牛魔王睡了一个小时醒来娃娃大哭,以为又要吃了,我忙手忙脚准备中,塞给他的安慰奶嘴,(平时我最恨的就是这个东西,不喜欢小孩嘴里叼个这东西很难看且有塞住小孩让他shut up的意思,) 谁知道他一会儿就安静下来不哭了,又过了1分钟,竟然自己迅速入睡了, 神啊,我倒是在一边怔住了, 那我还买那swing干嘛??这个swing都不知道可以买多少安慰奶嘴,还不占地方。。。唉。。。用心良苦啊。。。

下午2点吃的,一直睡到6点,火急火燎吃完后,自己又睡了,这种情况只有在六周末的时候出现了三天,所以我才有一点时间上上网,玩玩。。。。不过我知道他肯定还会作的,小孩子嘛。。还是记录一笔,表扬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