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满月

(2009-07-12 06:00:36) 下一个
你满月的这一天,一大早5点妈妈睡眼惺忪的房间里走来走去逗你睡觉,你就是不睡。妈妈实在抗不下来了, 你爸爸也看出来了, 终于叫来了你奶奶。而这一天半夜妈妈我起来了4次,不知你是饿还是做了噩梦还是有嗝,还是便秘,你一个半小时醒一次,小脚乱蹬。一次吃完后很快醒来, 是嗝没拍完,拍完后你立刻倒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这是第一次和妈妈一起睡觉奥。还有一次在喂你奶的时候, 我们两同时在沙发上睡着了。这天是周六。你奶奶后来给了你60ml的奶后你睡觉了。而妈妈我是怎么也睡不着了。下去吃了早饭后,心里还是惴惴不安你在你奶奶手里,她告诉我们你终于拉了,我们开心的要命,在劝说你奶奶后她回去了。这一天你胃口很大,可是妈妈右边rt剧疼,一想到要喂你了,就头皮发毛,可还是硬着头皮上了,每次在给你60ml奶,真奇怪你给你奶奶面子,你总吃她喂你的奶,而我给你60Ml你最多喝个3,40ml.当中还吐奶了几次,给你换了两次衣服想拍点照片的,上面都已经沾了些奶渍,要么你就是睡觉了,怎么也没逮着个机会拍两张正面照。下午当妈妈正逢头垢面,满头大汗给你喂奶时,你爷爷奶奶来了,晚上他们就要去度假地了,顺便来看你,妈妈遮遮掩掩得忙盖起你的头还得忍受rt的剧疼。终于他们都走了, 就剩下我们三。我心情上放松了很多,你也开始很配合,妈妈喂完后你马上就睡觉了,就算没有给奶粉也准时3个小时起来一次。后半夜多起来一次, 是饿了。

对了这一天,你和我第一次出远门,下午和爸爸推你去了附近的公园,也是因为下午你不睡觉,所以决定要去的,你好似很喜欢摇啊摇得,最后你在车里睡的一大觉,而妈妈我累得要命。

总之,你满月这天,你比平时要作许多,妈妈认为这是你在成长的标志之一,希望你以后都快乐无忧的健康成长!!!!!另外,你今天体重测出4斤5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