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跨国(4) 成为牵挂

(2009-07-01 17:12:51) 下一个


    

        第一次见面后,手机信息成了我们感情交流的主要桥梁。感情发展的速度也并不是很快。虽说我们常常一起上茶馆,但我们并没有表达爱,只是在各自的心目中都有了一份牵挂。
        离第一次见面3个多月后,大学的寒假到来了,她和两个同事已商量好要到安徽合肥考察计算机网络教育项目,然后再一人乘飞机飘到哈尔滨她同学那儿去玩北国风光。在她离开家乡去安徽的那个清晨,她突然打电话告诉我,给我买了一件棉袄,要我迅速赶到某地去接受春节礼物。我立即起床驱车前往,然而,等我赶到的时候,她已经被车送走了。不一会,她发来信息:“等了你好久,老不见你来,车上的其他人又要急着走,不得不将棉袄带到安徽。”就这样,她把给我买的棉袄随着她一道到安徽、哈尔滨去旅游,弄得她那些同事和同学不解:远游带着一件男式棉袄做什么?后来,她怕回家时间晚了春节我拿不到礼物,便在哈尔滨给我邮寄了棉袄。可是这一寄就寄到了天上,从此,我和她再也没有看到过这件棉袄。她那邮寄单也丢在了哈的宾馆,邮件也无从查起。
        她在哈的日子很开心,遍地冰盖,漫天雪花。她常常把一幅幅美景通过电话或信息传递给我,让我与她同享在哈的快乐。她那爽朗的笑声,她那欣喜的话语,总是洋溢着她的开心与快乐。
        她在哈呆了10多天,放寒假就走了,直到腊月廿九才回家。当她回到家乡的时候,我已经到了广州。到广州过年是我早就计划好了的。
    我在广州期间,每天与她的信息不断。那种牵挂是一种美丽,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人生的滋味。
    这种带着距离的牵挂连续持续了25天,直到正月十六我们才见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