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与死神相遇 (36)交友

(2009-08-24 23:19:41) 下一个



        田去美国才一个星期,就交上了一个好朋友,一个人在加州,她的确需要这样的朋友。这让我感到十分放心和安慰。


可爱:
  来这里已经一个星期了,感觉自己正在慢慢溶入这个国家,这个社会。很早就给你讲过我的适应能力很强,现在我已经能习惯这里的气候,加上这几天天气很好。我在这边认识了一个朋友,是那天在聚会上认识的一个女孩,和我差不多大,在读研。她告诉我她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文化,喜欢汉语;而我又想了解美国,了解这里的人民,这样我们的需求形成了互补。今天是她陪我去看了美国的街道及超市,还有银行;我教她说汉语,我想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还有就是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今天我学会了滑雪,是她教我的,我想也许我会参加这里的滑雪节。呵! 
  可爱,不要担心我,我不会和别的异性交往,你要对我放心,我不会背叛我们的爱,因为现在我们还有我们共同的女儿。对吗?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