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与死神相遇(31) 环境不适

(2009-08-17 17:29:24) 下一个
 

        这是田到美国的第三天,由于环境不适应,田感冒了,开始发烧了,一直烧到了我的心里。她在信中却是轻描淡写的告诉我。


可爱:
    今天我没出门,似乎感冒了,头有点疼,不过吃了药的。估计是不习惯这里的严寒。幺爹和叔叔给我交代了一些注意的事,也领我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就回洛杉矶了,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
    房东老太太叫starey,老爷子叫sam,他们亲切地用混沌的夹着浓重的美国口音叫我tiantian。早上我起床到机场送走幺爹和叔叔后,回到住处看见房东在收拾客厅,我主动过去给他们帮忙,而后和他们一起共进早餐。我把从家里带的一组兵马俑送给了他们,他们很高兴。我真后悔来的时候没多带一点特色东西过来,呵呵--忽悠他们。
    刚才房东老太太给我送来了一杯她自已煮的咖啡,她说里面加了stin,可以治感冒,去寒。我很感谢。当她听到我在房间里放着我从家里带来的古筝曲子时,似乎听得入了迷,然后她要求我吹只学了两首曲子的葫芦丝。吹的时候我心虚得很,怕她让我再吹一曲。呵呵,你猜吹完后她对我说什么?她说:“你能教我吗?”我听后差点晕倒。我只能如实相告,但我给他说我会自学,等自学好后就教她,她很兴奋。而我心理压力特大。
  今天房东给我介绍了当地政府所在地,以及我今后会经常去的地方,给我讲了许多当地的风俗习惯。还过几天就是滑雪节了,他们邀请我参加,并且非常热心地表示要教我,我受宠若惊。
    晚餐,房东请了他们的一个邻居一起用餐,他们兴奋地向邻居介绍我,似乎家里来了一个外国人让他们感觉很荣耀,呵呵。
    可爱,这就是我的一天,这里已经天黑了,外面的雪似乎小了一点,为了承诺别人的葫芦丝,我一口气从网上摘录出了快30多页的笔记, 差不多成了半本书 。写完了,虽然没记住啥,但看着这些思路清晰,结构完整,书写整洁的笔记,总觉得它有极大的收藏价值。要是换到高中,考个状元,这20多页又可以出本书叫“状元Macroecon复习精华”了!呵呵,以上为胡扯,因为大脑受macroecon高压控制,想用中文胡扯一下减轻压力,可惜老太太他们不懂!
    可爱,你在做什么呢?你想我了吗?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几乎每隔几分钟都拿出手机看一看你的录像,你的孩子气的笑。想你......
      我要到2月16号才开学,估计开学后就没时间回国了,你说在开学之前我应该回国一下吗?我想你。


        晚上,我在深圳看了田的信后,立即回了信。


宝贝:
    我今天在深圳忙了一天,上午下午分别与不同的老板进行了谈判,晚饭与3个晚辈共享。其余的空闲时间我都给了你。我打字的速度你知道,给你写一篇短信也得一个多小时。说实话,空闲的时候我什么也不想做,用心好好想你,打开电脑读读你那张可爱而有品位的脸,在虚幻中享用你那阿娜多姿我能熟练背诵的身段。宝贝,这段时间我是很忙,春节前我想把很多事情处理完,春节后我想来一趟美国。你离开学只有一个多月了,来回跑也很累,再说我想来美国了解一下市场,不知两个月内能否为我办好签证。
    宝贝,我读了你的信很受感动。我很清楚你爱我的深度,好久好久以前我就知道。我说过,你的善良感动了我;为了爱情,你众叛亲离坚定了我;你深深地、浓郁的爱情俘虏了我。我这一辈子再也离不开你!
    其实,我们两已不需要诺言,彼此的生命和灵魂已经融合在一起。如果象我们这样生命和灵魂已经合二为一的爱情最终都会变成漂浮无常的云丝的话,那人类还有什么真情可言呢?那些盛传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的爱情故事不全都成了谎言吗?
    其实,你也很清楚,我有多么爱你。在你面前,我就自然地变成了一个天真的孩子;一会儿看不见你,我就觉得丢了什么;看见你与异性联系或者与异性一起进餐,我的醋意就会由然而生。这些都是发自肺腑的、来自灵魂的爱的呼唤,真情是任何人也无法扮演的,难道你没有体味到我的爱吗?
    宝贝,你感冒发烧了,却烧到了我的心。你知道我有多么担心吗?远在他国,千万要保护好自己啊!在荆州,不管你遇到了什么问题和困难,有我在,就有你的安全在。可是在美国呀,我能做什么呢?你再也不能象在荆州一样放纵自己的健康和安全,你要当好自己的第一医生和护士。我跟你说了多少次啊,你能听进去吗?
    宝贝,你真让我担心啊!


      下面是这天我与田的短信往来:

  “你发烧烧着了我的心,我如何能够安眠?一人生病两人患啊,千万要当好自己的的护士,别把血滴在我的心里,宝贝,别惊吓我。
  “我就是要你时刻担心我,要你时刻想着我,我要故意生病故意不睡觉故意不吃饭,让你永远担心。
  “烧得严重吗宝贝?答应我以后不再感冒.白天和晚上反差太大,晚上不要出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