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与死神相遇 (37)误会

(2009-08-24 23:23:23) 下一个
因为一个电话号码,让田产生了误会。我到移动去给田交电话费,顺便查了打国际电话的价格。一扫眼就看见了一个非常熟悉的电话,是田的同学,曾经死死地追求过田,被田拒绝。给田发信息时提及此事,让她产生了不快。其实,我并没有任何想法,我也知道田深深地爱着我。可爱:  今天你说查我电话记录上有0387的号码,语气不容置疑,当时我正在图书馆,和你来回几个信息后,心里很不舒服,我们现在已经发展成了现在程度,也许已经有了彼此的小孩,可你仍然对我抱有这种不信任的态度,我很难过,为了你的爱。  可爱,我很害怕,我怕我们的爱会因为对彼此莫名的不信任而终止。我也很徨恐,这几天人一直不舒服,感觉很疲乏、头晕、食欲不振、怕闻油腻味、有时早上起床后感到特别恶心。我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你的信息让我很害怕,我在想如果我们分手或者离婚后,我带着一个孩子应该怎么生活?我上网查了有关怀孕的一些症状,和自己的很相似,我刚才量了一下体温,比正常高了0.5度,我明天还查一下,也许是我这时躺在被子里体温有些高也说不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能明白吗? 告诉我该怎么办吧可爱,用你的智慧和勇气! 还过一个星期我就去医院做检查,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很难受。宝贝: 其实,我昨天缴费就看见了0378的电话,昨晚看你思恋心切,因此我没有提及此事。我心里很明白,你非常爱我,你与0387根本就没有什么,即使没有我,我想你也不会爱上他。我看了移动的记录后,也没有任何想法。之所以告诉你,是想你如实真诚地告诉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没想到,你却一口否认。这是第二次出现,第一次你也是坚决否认,直到我把你拉到移动大厅看记录后,你才承认记录不会是假的。其实什么事都没有,的确可以忽略,为什么就不能诚实的告诉我呢?这是我一直没有想通的事。 当然,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爱情和婚姻。你很清楚我直率、诚实的性格,我也多次指出你不够坦诚的弱点,但是你就是做不到,我给你说了多少次我也记不清了。我并没有猜疑你,在爱情上我十分信任你,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说的,同时也是这样做的。这件事只能说明你性格的弱点还没有改掉。 宝贝,我想起了在网上算命一事,输入你的生日时辰后,提示中有两点我记忆犹新。一点是你这辈子如果出问题,就会出在一个“诚”字上;第二点是你总是喜欢提旧事想旧事,两人因此而产生矛盾。看来,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了的。 宝贝,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分开。生活中有点小摩擦非常正常。世界上没有两个人完全一样,也许正是不一样才有了丰富的世界。不用担心一切,看来你并没有完全了解我。等你完全了解我了,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