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我不哈别人,就哈张学友(上)

(2008-02-26 19:41:33) 下一个
要说起哈张学友,其实时间并不长,正儿八经儿的还得要从三个月前算起。。。(嘻嘻)
 
7月份的报纸上突然出现全版的彩色广告,内容是10月份张学友的光年演唱会将莅临墨尔本,而且演出场地选在vodafon areana(2001年的新场馆)。得知这个消息后的我一阵狂喜,心想这下可不能错过了。由于学友的许多经典歌曲都是我的最爱,而且前年他主演的音乐剧雪狼湖我一直都没有机会看到甚是遗憾。这次可以借着这个演唱会好好的欣赏一下了。
 
从那天起,我就一直关注着学友的演唱会和他的歌,下了一些他的演唱会先预热一下,结果不看则已,一看才体会到他歌神的魅力。这个名字不是盖的,歌神就是歌神,首首都是经典,首首都能打动我的心。从快歌“忘记他”,“野狼的传说”“爱火花”到慢歌“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每天爱你多一些”“暗恋你”。。。。。数也数不清。由于我经常上歌神的百度吧,又发现了一些好歌我竟然还没有听过,比如:“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月半弯”,“摇瑶”等,不夸张的说,首首竟然都能让我不知不觉落泪。
 

在那之后,我几乎天天都在听学友的歌。同时四处打听朋友中有谁也想去听他的演唱会,这样的话我可以有同伴一同欣赏,而且晚上回家也会方便安全些。

演唱会在我热切的企盼中终于即将开始了,我找到波和他太太当天晚上一起看。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晚上老公开着蕾家的法拉利送我去现场的,简直拉风极了。虽然我早到了近1个小时,但是现场已经人山人海了,和波他们一同进入场馆的时候,里面的门都还没有开,我们只有等在外面照墨尔本的夜境。当时已经兴奋得不行,我还不断提醒他们:我们已经和学友处在同一个building了啊!大笑

好不容易等到了入场,由于场地比我想象中要小些,所以,进场以后我又莫名又兴奋不已,不停的说:还好还好!我们离他不会太远!!高兴得控制不住的笑。

等待的过程当中又你拍我我拍你的,波一直在夸耀他从香港刚卖的三星相机,可是调了半天都没有把夜景弄出来,照的效果还不如我的小佳能,哈哈,郁闷不已的他被我抓拍了一个镜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