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国产片

(2008-02-26 20:02:09) 下一个

最近狂补了一下国产片的课,具体课程汇报如下:

电影:色戒,苹果,集结号,兄弟,我叫刘跃进,

电视剧:甜蜜蜜,士兵突击。

这些都是我觉得拍得还挺好的,起码现在我乐意开始看国产电影了。总体不错,起码有剧情,而且还算经得起推敲。其中要提的是:色戒拍的相当不错,李安的功利可见一斑。我非常喜欢看这种老式上海风味的片子,喜欢看里面的女人,生活精细,穿着讲究,内心成府。但是片子里的许多眼神交流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还不能完全体会到。

苹果相比差很多,不是一个档次的片子,给我一种东施效颦的感觉。。想看完整完全是因为希望能多看到一写国内现在的基本面貌。

集结号我也看了,喜欢上半部分,下半部分就有点坐不住了。但总体来说,对于跨度那么大的导演来讲,已经算是不错而且给人惊喜的作品了,另外,战争场面拍的很好。虽然前10分钟的士兵手势让许多人汗颜,但我还是很喜欢看的。

兄弟我也很喜欢,喜欢刘德华那么大的年纪了还不停在耍帅,我不介意啊,就是喜欢。。。特别是他第一个镜头,,,挖哈哈,帅呆了!!!

我叫刘跃进,也是希望通过片子了解现在的中国的样子,,,片子本身倒没有啥大不了。以前觉得许三多长得丑,看了刘跃进,才发现什么叫真的丑,哈哈哈哈!!

电视剧里面,最震撼的要数:邓超和孙俪的甜蜜蜜。下次要看专辑收集相关的感想。

 

其他的想不起来了,记起来了再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