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公司圣诞午餐聚会

(2008-02-26 19:56:50) 下一个
12月21日公司午餐聚会.
 
地点选在Dockland一家临海的餐厅.名字叫做Bellissimo Cucina & Trattoria (Web: www.bellissimo.net.au)
 
餐厅的装潢十分漂亮,不同于其他一些Club的古朴风格,这家显得更现代化一些.大理石的装饰和玻璃墙面显得甚为大气.加上窗外变化无穷的海景,而且不时有客轮或者帆船的出现来点缀,显得尤其美丽.
 
我从一点多钟一直逗留到五点多,可见这家餐厅是多么的待得住人啊.
 
一点多我刚到的时候先喝一杯鸡尾酒(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反正Em负责Order我的酒水,她点的都是有点甜的,度数不会很高,但是也不会很低的东东),然后点前菜,我要了一份蚝,六个,三个生蚝,三个熟的.味道还不错.个人比较喜欢生蚝,那个熟的味道有点过.不推荐.
 
然后上蒜蓉面包,味道十分地道.本来我不是很喜欢吃蒜蓉面包,可是闻起来实在太诱人了,忍不住尝了尝,简直太美味了.于是也顾不得自己肚子的容量和接下来的主菜.提前大快朵颐......汗.......
 
然后我们又点乐第二杯鸡尾酒,FreeQueengo?? 三层颜色,都是蓝色的基调,混合起来成了紫色,十分漂亮.以后上片片给你们看.我喝了一口觉得很不错,味道特别.顺便问Em:不是很厉害吧,这杯?她大声说:不会,but it will hits you later!!
 
我被小小的吓到了,结果那杯我足足喝了有二小时,,,汗一个!!!!
 
主菜选的三文鱼,这是最赞的一个,烹饪得非常到位,我吃过的三文鱼中这家餐馆作得最好,简直像在吃豆腐,就有那么嫩,而且盘装饰得非常漂亮.赞一个....(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