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快乐大本营的故事

(2005-07-31 00:20:29) 下一个
无意中看到湖南卫视的广告,是关于快乐大本营的。镜头中分别出现的是现在的三位主持人:何炅、李维嘉以及娜娜。广告中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丝丝伤感,大意是快乐大本营又面临着重大改革,三位主持人将上演告别演唱会。。。。。。。 8年了,我和许多观众一样,一直关注着这个节目,这个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在想,我们的整个人生又有几个精彩的八年呢? 在节目的伴随下,我从一个青涩的小女孩变成个成熟的女人,快乐大本营陪伴我度过了无数个精彩的周末,给了我许多欢乐。它的存在是毋庸置疑的。 听着开始曲,看着衣着光鲜的嘉宾,欣赏着主持人的连珠妙语,快乐大本营无不时刻透露着时尚、挥洒着快乐。。。。。。 然而,没有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既然是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就要能够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快乐大本营总能给我新的感觉,正当你习惯于它的某一模式的那一刻起,也是组委会爆发出新的思维的时候。 可是,这次改变是前所未有的(其实每次都可以这样形容)。 可能是由于那份忧伤的感觉,让我昨晚守候在了电视机旁,静静的等待告别演唱会的开始。 这次改革果然大刀阔斧。。。。。。。。。。 完全由短信支持率决定,三个里面留下一个主持人。 三位主持人再唱完后,一起启动了短信机器,然后每个人分别站上告别台,说出心里话,然后挥手道别。 舞台上空空如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