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蝉

(2010-01-16 20:55:35) 下一个

我是一只蝉,饱食终日,无所事事,唯一的爱好就是唱歌.

我有个朋友,是只蜜蜂,整天忙忙捣捣,采花访柳的,废寝忘食地泡了些小蜜,结果全被'人'给连窝端了,最后被发了一个'勤劳标兵'的奖状,乐得傻呵呵的...
我还有个朋友,是只蚂蚁,整天也是忙忙碌碌,不过它就没那么走运了,因为它的那些劳动成果并不被'人'认可,所以连个奖状也没混到...
我又有个朋友,是只蚂蚱,因为整天要忙着混口饭吃,不走运的是它要从'人'的嘴里抠粮食,结果被人列为'害虫'...
人泡了蜜蜂的小蜜,就夸蜜蜂勤劳,蚂蚱吃了人的九牛一毛,就被说是害虫...
郭德钢说:这年头儿上哪儿说理去呀...
没办法,谁让人家有发言权呢.

看透了这些,我也就不在乎什么评价了.
有吃有喝,闲时唱歌,我不需要奖状的肯定,也不在乎流言的中伤.
喜欢的人说:你很快乐
不喜欢的人说:这厮快冻死了
嘿嘿,冻死了怕什么,至少有人听过我唱歌,至于喜欢不喜欢,我就管不了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