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点儿电视台不让说的事儿

(2011-01-06 19:53:48) 下一个

2010年,有句话据说流传很广----'我爸是李刚'.有人总结:李刚没出名,李刚的儿子没出名,李刚的儿子的爸爸出名了...
我到现在也没弄清楚这句话的出处在哪里,但用脚丫子想了一下,估计是哪个衙内捅了个不大不小的窟窿,结果把他的老爸给填里面了...
呵呵,其实这种仗势欺人的事应该不算新鲜吧?


既然'李刚事件'不新鲜,咱就引伸一下,说说'被李刚'的事.
话说现在有个著名的孙子----不是骂人啊,这应该算是他的...职称?...反正不是骂人...
这孙子...我真不是骂人...依我看他的智商撑死了能高我两级,还弱一点儿.低头一反省,我中专勉强毕业,这孙子撑死也就本科的水平吧,可人家凭着'孙子'的职称,愣是混了个博士!博士也就罢了----埋头做学问的傻博士谁没见过啊?可这孙子后来又当了领导,副部长?我印象中的傻博士们都是被领导的,领导别人的傻博士还真不多.难道我在井底时间太长了?
去年,对,就是2010年,这孙子当了将军了,据说是最年轻的将军,唯一的70后将军!
如果----咱说如果啊,他没有'孙子'这道光环罩着,就凭他那智商,能博士喽?
就凭他那口才,能领导喽?
就凭他那资历,能将军喽?
就凭他那笔刷子,也敢称'书法'?
...
所以我说,李刚的儿子啊,你牛什么叉啊?瞧瞧人家,不用自己嚷嚷,博士啊将军啊什么都没耽误,还都是国家给办的,知道什么叫'被李刚'了吧.


不过,必须声明一下,我对先主还是很敬重的----自己不愁吃穿却不安于现状,一心想着革别人的命.冠冕堂皇是为了解放天下的劳苦大众,通俗易懂是不想当皇上的农民不是好农民.总之成千上万的人想都不敢想的事,老人家几十年就给办成了.对这样的人除了敬重我还真说不不别的来.
再有,先主在位之时,中国穷归穷,但也穷横穷横的,到是现在,中国好象富了,好象也软了...
扯远了,拉回来接着说孙子.
其实我对孙子没有任何看法----孩子傻不是他的错.我也根本没有资格看不起人家傻孩子,因为我本身就智残.
但我对他身边帮他打理的那些人很看不惯,怎么看怎么觉得显然就是一帮本来没有血缘关系却偏要给别人当孙子的人...
呃...等一下...好象有什么不对...
'显然'----嗯,就是这个问题.我曾经告诉自己:什么事情一但可以用'显然'来形容,那肯定就不是'显然'那么简单...
想一下,如果先主在世,他会对孙子是个什么态度?会象现在一样让他那么高调吗?我觉得肯定不会.冠冕堂皇是对自己的家人严加管束,通俗易懂就是这孙子真拿不出手啊....
看看孙子的视频,半天说不出一句整话,满嘴的'嗯啊嗻是',整个儿一业余捧哏的.
看看孙子的书法,跟我用鼠标在计算机上写出来的差不多.
对于这么一个拿不出手的孙子,最环保的就是'农妇山泉有点儿田'----世外找个桃园,找个大屁股会生养的良家妇女当媳妇,找个精明强干的熟女做管家,找个丰富多彩性格文静的做秘书,没事儿四人凑一桌麻将...
一句话,国家偷偷儿地养起来也就得了.
但是,为什么那帮没血缘的孙子非要把这嫡系的孙子推到这风口浪尖上来呢?难道他们在官场混了那么多年,还看不出个四六儿好歹吗?
往深了一想,靠,这帮伪孙子太黑了!
一定是当初先主晚年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深深地伤过一批人.当时慑于先主神威,这帮人屁也不敢放一个,现在先主仙逝,这帮人的嫡系子孙子跳出来,打着发扬光大的旗号,却把人家的傻孙子推出来寒碜人.
唉,不厚道啊...
怎么说先主也是新中国的缔造者,中国人民曾经的红太阳,世界人民的大救星...没想到死后却让自己的傻孙子给人家当猴耍,让全国人民看笑话...
所以每次看到孙子高调出镜,怎么说呢,心里挺别扭的,唉,真是:
日照香炉升紫烟
你爸李刚也枉然
孙子高调是非乱
皆因先主那片天


别扭归别扭,和谐还是主旋律.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一龙三凤'70村领导班子周围,把灌水事业进行到...进行到...
诶,怎么一眨眼70的领导班子裁员了?这显然是拿村长不当干部嘛!!!
'显然'?我怎么又说'显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