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三十有个误会

(2009-10-23 19:11:53) 下一个

老梅版

老梅:哟,兄弟,我好象误会你了...

三十:哦,妹子,没啥,一句话的事儿.

老梅:那多不好意思啊,这么着吧,我请你吃饭吧,吃什么你点.

三十:好啊好啊,什么时候?

老梅:等你来加拿大的时候吧

三十:@#$%$#@

色牛版

三十:哎,妹子,你刚才骂我呐?

色牛:对啊,你不该骂吗?

三十:那什么...好象是误会...

色牛:误会就不该骂你啦?

三十:你怎么能随便骂人啊?

色牛:怎么是随便骂的?我措辞了很久呢.

三十:不行,我得骂回来才解气.

色牛:你骂啊?你骂一个字我删一个字,删到你疯...

三十:你讲不讲理?

色牛:我不讲理,你怎么着?

三十:我...

色牛:你什么你?再废话信不信我一脚把你踢飞?

三十##$@##&%

老板娘版

三十:妹子,你刚才骂我啦?

老板娘:是吗?网上的事儿别那么在意...

三十:不是啊,别人骂我我不在意,可我当你是朋友,你不应该...

老板娘:什么应该不应该的,网上的事应该看淡一些,关了电脑,你该干嘛干嘛去...

三十:那我这顿骂就白挨啦?

老板娘:哦,你不说我还忘了,我骂人按字数收费:百字五十刀,军人加百分之十的厌恶战争税,六十五岁以上八五折,妇幼减半,信用卡只收Master和Visa,另加百分之二十的手续费,现金免税,支票我亲自去取,请备酒饭...

三十:#$#$@%^&

猫版

猫:哎,刚才我把三十臭骂一通,感觉真爽...

三十:我...

猫:可现在一想,我可能误会他了...你说我是不是该跟他道个歉啊?

三十:我...

猫:哟,你就是三十吧?我晕...

三十:$$#%@@&

兄弟版

兄弟:三十,刚才不好意思啊,骂错了.

三十:一句'错了'就完啦?以后酒桌上找回来.

兄弟:没问题...也怪你,一点儿破事儿娘儿们似的没完没了...

三十:以兄弟心看我就象兄弟,以娘儿们心看我就象娘儿们...

兄弟:我K,你小子该骂!

三十:##$@%%$

马甲版

马甲:三十吗?

三十:是我

马甲:我刚才骂你了

三十:我看见了,没事儿,一句话的事,我不在意...

马甲:你别误会,我没别的意思,我是怕你没看见,提醒你一下----你小子欠骂!

三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吼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