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滥竽充数

(2009-08-16 19:52:03) 下一个
70先主提壶氏,喜竽乐,以众为甚,曾以百人共乐,每有其赏.
70有混者,号鸣猪,长口技,不谙竽音,尝与其中,或摇首,或顿足,几可乱真,外人不能辨也.
先主隐,后主位,号四夕氏,亦以竽为乐,唯喜独乐,命逐一而奏,或疾或缓,或抑或扬,各自不同,亦各有赏.
猪不能奏,唯远走耳.
70有娱记名三十者,以此为喜,作文'滥竽充数',大卖.
鸣猪见文狂喜:
嘎嘎嘎...瓦卡卡卡...hiahiahia...现而今这些娱记也真逗,动不动就想攒个把特深刻的故事,以醒世人为己任.你就不想想,人家用你醒吗?再说了,你是谁呀?你也没长三只眼,怎么就能比别人看得远?还拿我说事儿,呸,你个三十,你也配!亏你还是个娱记,也难怪你三十还不立,这点儿事儿都看不透?不客气地说,全国那能吹的主儿都在老大那儿聚齐儿了,我就算吹出花儿来又能怎么着?还不是多挣俩烟钱...可现在你再瞧瞧,我这么脚底一抹油,简直就是溜出了一个新的天地啊!你还别说,这事儿还多亏了这三十,本来我想标个新立回异也就算了,现在让三十这么一炒,估计我可以名垂千古了.所有能吹的主儿都算上,估计能留下名的也就我一个...这年头儿,不怕你能耐比我高,就怕你比我还能炒...哈哈哈,三十,有机会请你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