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

(2008-11-19 21:45:22) 下一个
今天中午,老板款步进房:
'热闹,今天晚上你能加俩小时班吗?'
热闹是我们这最年轻的孩子,不拖家带口.
热闹犹豫了一下:'我得打电话问问我妈...'
老板一愣:'啊?...好吧,尽快让我知道,如果不行我再找别人...'

热闹电话的时候,屋里的男人们开始七嘴八舌:
'啊?你几岁啊?还要问你妈?'
'你不是吧?这么夸张?'
'你大小也算个男人吧?怎么这么点儿主意都不能自己拿?'
...
挂上电话,热闹红着脸争辩:'我妈是残疾人,我要回家给她做饭...'
说着,热闹走进老板的办公室.
众人默声.

一会儿,老板又款步进来:
'热闹晚上不能加班,有谁能吗?'
停了一下,仿佛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老板加了一句:
'双pay,管饭...'
刚刚还在嘲笑热闹的男人们纷纷拿出手机:
'老婆,我晚上要加个班...真的是加班,不是去酒吧,你可以问我们老板啊...'

都是男人,谁笑话谁啊?

其实,
给老妈打电话是因为孝顺,
给老婆打电话是因为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板板: 那个...弱弱地问一声儿:俺原来是啥型号啊?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在转型啊?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小姑奶奶: 不好意思,你看的是一半.昨天晚上闺女咳嗽,我写了一半就停了,刚刚续上...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嗯写的好
笑中带这心酸
这就是咱北京砍爷的可爱之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