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我博客的点击那么少?

(2008-10-25 10:58:20) 下一个

最近不只一次听人炫耀:'我开博几个月,点击已经几十万了...'

第一次听如轻风过耳,第二次就有点儿往耳朵里钻了.

再低头一看,怎么我的博客点击那么少呢?掰掰手指头,我开博已经好几年啦!

 

惭愧吗?郁闷吗?

怎么会----象我这种在阿Q的精神沃土上茁壮成长起来的老狐狸很快就用酸葡萄原理给了自己满意的答复:

博客点击能说明什么呢?

老徐博客的点击和FRJJ的博客点击都高出我N++倍,可性质就不太不一样了吧----人们点进一个博客,有的是为了欣赏,有的是为了看笑话...

这么说吧:

一个普通人走在街上,受关注的程度肯定不能和名人相提并论.

如果想取得更多的关注,就得下本钱----如果你裸奔,看的人肯定多:).

所以在博客里写什么的都有,黑的黄的,如果再放上几张'彩色照片',点击数肯定跟吃了伟哥一样上扬...

当然了,人家是在自己的博客里,爱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谁也管不着...

还有些人,想赚点击又舍不得糟贱自己,怎么办?

糟贱别人呗----从网上找些花边儿:谁谁谁露点啦,谁谁谁宿奸啦...

'我自己不裸奔,我挂一堆名人的裸照再奔,一样受关注...'

这就有点儿不太厚道了吧...

更有甚者,在花边儿后面还特意说明:'我也不信...'

K,不信你往自己博客里放?就为了有人点进来?

 

人各有志不强求.

我写东西为自乐,不为点击...

呵呵,这么一想,心里舒服多了:)

 

P.S.

此文纯属自慰,为避免纠纷,谢绝转载.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酒弟:咱哥儿俩一样穷酸: 明明自己达不到人家那程度,还冷嘲热讽地挤兑别人,不厚道啊...还是有机会喝酒吧:)
就爱喝酒的家伙 回复 悄悄话 你恭喜恭喜我吧,我没黑没白地找歌贴歌,开博两年,点击率终于超过了5000!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板板: 不带跟着起哄的啊:)...其实估计我写的这篇杂碎得罪不少人,我都不敢往坛子里放:)...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点~!
点点点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yes-no: 我其实心理很阴暗,典型的酸葡萄心理:)...喜欢瞎贫:).
回艾丽思: 谁不爱财?听出来了,你说我傻呢:)...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坏了,显得我忒爱财了~~~
yes-no 回复 悄悄话 心态好的人,身体健康。喜欢看你“忽悠“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艾丽思: 嘿嘿,我就是喜欢瞎贫:)...个人觉得如果什么事一和钱挂上钩儿,准悬...

回chali: 谁说不是呢,人活得就是个心态:)
chali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ll right
写博客心态很重要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嗯...友情点击一下,写得很好玩:)

喜欢点击率的人,多半是喜欢被关注的人.

如果多一个点击就挣一分钱的话,那最好~~~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