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愉你们一快:)

(2008-10-24 19:24:18) 下一个
朋友用办公室的计算机下载中文歌曲,幸运地中毒了...

'30,救命.'
'咋?'
'电脑中毒了...'
'找你们的IT.'
'老大,不行啊,不可告人啊...'
'黄色的?'
'更甚...'
我当时两眼绿光闪烁:'什么病毒比黄色的还不可告人?'
'红色的...'
'什么意思?'
'是社会主义的----我的电脑一个劲儿往外蹦中文网站!'
没劲...
不过到真是'不可告人'----公司的电脑总蹦中文谁受得了?
MSN...
一小时后:
'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
'哦...'
...

'报告,我还活着.'
'行,我去忙了.'
'哎,别走啊...'
'要报答我?'
'报答的事以后再说...你说病毒杀完了么?'
'那谁知道.'
'啊?忙了半天你不知道啊?'
'是这样的...'我不能放过任何一次装大尾巴狼的机会:'有些事情,我们只能确定自己做过,但是否成功,要等时间来检验...'
'哇,你真是哲人啊,扫个病毒也能扫出条语录,PFPF...'
'啊?我语录了吗?没觉着呀?难道我现在语录已经不走脑子了?语录失禁?'
'不跟你贫了...要等多久才能知道结果啊?'
'下星期吧...'
'哦,我还以为要等十个月呢:)...'
半天我才明白过来-----'有些事情,我们只能确定自己做过,但是否成功,要等时间来检验...'

我一直以为她是个老实孩子!
走眼了...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板板: 绝对属实. 在家人不打诳语...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忽悠忽悠忽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