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搞不懂,开幕式有什么好看?

(2008-08-08 06:43:50) 下一个

所有运动会的开幕式都大同小异:

无非是大小领导们轮番讲话----讲话咱看的还少吗?

还有就是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讲话----讲也白讲,该兴奋的兴奋,该黑哨的黑哨.

运动员入场就是一大帮人稀稀拉拉走圈儿,熬油费电的...

点火炬----说实话,我真有点儿烦这所谓的'圣火'.

说到'圣火',插句话:金晶,还记得吧?就是传递'圣火'的那残疾女孩儿----'想抢火炬,除非从我尸体上踏过去.'----感动中国...

可我却替她难过,只想跟她说:'没了火炬,奥运会照样开,没了你,你爹妈怎么活...'

大型文艺演出----你要是能看清演员的脸,甭多了,超过五个,算你眼神儿好.

还有什么新鲜的?

 

反正我是从来不看开幕式----看看中国男足的比赛我还知道自己有自虐倾向,还会感觉郁闷呢.

看开幕式?没感觉...

 

真想看?教你一招儿,希望还不晚:

给家里打个电话,用视屏,问候一下老爸老妈,然后让他们把摄像头对准电视----反正也看不清演员的脸...

 

还是等着看比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完录像,一个字----爽!
对我来说可以是空前绝后:
空前----我从来不看任何开幕式;
绝后----我以后还是不看开幕式.
这次是因为在中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