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火?你歇了吧!

(2008-04-07 19:43:20)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听见'圣火'这词儿,我就想起'倚天'里面的波斯圣火令,然后就过渡到邪教,然后就是李大师...
所以打根儿上我就烦这词儿----圣火?你哪儿圣啊?你比贫困山区学校里照明的那盏油灯圣吗?

看看这两天的报道:
XXX又阻挡圣火传递了----K,压根儿就多余传递,有什么意义?几万人陪着根儿火炬绕世界跑,图什么?就因为别人跑过所以我也得跑?我K.
圣火熄灭了----额地神啊,可是了不得了,圣火要是熄灭了你可不能用点烟的打火机点,得从专门的罐里取火种,因为那才是最最最圣洁的...我K.
X年X月的X一天,圣火发点儿小脾气,把火炬手胳膊给点了,那哥们儿也真强,愣是BBQ着自己的胳膊也没让圣火熄灭...我K.

本来我心里烦烦也就算了,一家之言,个人意见,咱不喜欢有喜欢的,也许我真的没有别人爱国.可是,刚刚看了这个贴子,我不禁想:难道真的没有比那根儿火炬更值得关注的事了吗?

我KKK.

以下转自鬼坛:

对不起,不知道这是不是算重复发帖了。
本帖已经发在本站的我的中国栏目,但很遗憾,那里似乎目前只有一个主题就是维护主权,而对于发生在一个家庭身上的这个悲剧,虽然它对中国的影响未见得比奥运火炬的传递更小,却很难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因为,这个悲剧,显得离我们那么远。

可是,我是已经逃离了,但我的父老乡亲还在那里,那里还是我的中国。所以,偶然地,我看到了这贴,我的心很痛很痛,为那个小女孩和她的老外公,为那个正直的却连自己生命权都不能保障的局长,更为了我的祖国。

真希望那里是一片澄明一片无云的蓝天啊。

希望我所做的事,能够对驱散乌云有点点帮助,虽然我能做的只能是顶贴转帖。
就像天涯网友说的,顶到乌云散去见太阳。

如果文学城的网友们,也在遥遥地注视着我们的家乡,请来关注一下这个小女孩遇到的不幸,实在做不了什么,就帮着喊几声吧。


-------Astraea

为昭雪惨酷奇冤而发--帮助一个12岁的女孩
在天涯看到一个帖子,极度的震惊,希望能帮助受害者家属做些什么,特地来这里发帖,希望朋友们帮顶或者帮转至所知道的网站,媒体。

帖子主帖内容:
亲爱的爸爸:
  你走后,女儿非常非常想念你,在女儿的心中,你是一位宁愿死去也不愿让他们用脏手沾辱你品格的真英雄。只是,在这样的一个社会里,在这样一个污浊的社会里,在这样一个官场如同死蛆堆满大粪阴沟的社会里,你的死去留给这个社会不过是给腐败者去掉了心头恨,给告密者以升官发财的机会,给官场上的公仆增加了吃饭时谈话的笑料。就像现在,清明了,他们都去扫墓了,女儿却不知道亲爱的爸爸你被我们敬爱的公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称呼)县委书记周小驹埋在了什么地方,不知道你一个人孤不孤单,会不会寂寞?
  由于你的耿直,你得罪了江华县最大的公仆,由此带来了横祸。你被强行裸体火化时,女儿没能看上你最后一眼。你被强行背地里安葬,女儿不知道你埋在什么地方。女儿想给你扫墓,却不知道去哪里扫。外公说,你是被人打昏后活活掐死的,死得连条狗都不如。外公还说,那些当官的都是没有人性,没有天性,没有党性的人渣,比国民党、法西斯,日本鬼子还坏,要我永远记住,当官的没有朋友,只有敌人。我没有见过国民党、法西斯,日本鬼子,但我从教科书上读到,他们都是无恶不作的坏蛋。我痛恨这个社会,我痛恨我现在生长的这个社会。
  爸爸,你在天堂安息吧。爸爸,纤妹想你。下辈子,让我再做你的女儿,你再做女儿的爸爸,可不许反悔哦。
   你亲爱的女儿,江华二中初二学生 唐文纤
   2008年4月4日
国土卫士之死:“和谐社会”还有多大差距
  
  2007年4月21日,位于湖南省南方的江华县,国土局党组书记 唐家波被县纪委办案人员刘将民、何一民等打昏后掐死在江华宾馆。死者死后被数次转移尸体,现场被破坏。20个小时后家属才被允许见尸,且不许拍照(展示照片为家属偷拍,可以看出明显的被打伤、手掐痕迹),现场数百名公安、武警戒备森严。死者死后第五天被强行裸体火化,第七天被强行安葬。
  宪法赋予的权利得不到保证
  唐死后,当地县委、政府阻止死者家属见尸。由公安、政府干部组成的数百人队伍拦在村口,阻止任何村民外出。愤怒的村民无法,只得绕十数里路避开。村民 tang jia he (音)气愤地说:“简直比日本鬼子还霸道。”
  所有亲属均被监视,要求向政府报告当天行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其手机、座机被秘密监听。
  强行裸体火化,没有任何亲属到场。12岁的女儿正在学校读书,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爱她的人她再也看不到了。第二天,同样在没有任何亲属到场的情况下,唐被强行埋葬,至今家属不知道埋在什么地方。
  律师不敢来。将要出发又临时改变主意的湖南长沙的陈律师后来告诉家属说:“你这案子太复杂,牵涉到很多领导,我不敢替你打这个官司。”
  案发后,检察院、公安局在县委领导压力下,未立案,无任何案件资料。家属写给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信件被秘密扣压下来。
  既得利益集团一手策划
  唐主持国土局工作时,得罪了以县委书记周小驹为首的既得利益集团,唐数次顶住压力,不同意以“招商引资”名义出卖国土、矿山。既使如此,当地县委、县政府还是引进了号称过亿元的林氏集团,这个集团引进后,雇请黑社会组成私人武装,驱逐当地村民,无顾忌地封闭式大量采矿排污,成为国土资源部重点查办企业。
  县里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引进的另一家化工企业,生产国家明令禁止的砒霜,落户在林区码市,方圆十里树木尽死,当地农民饱受污染之苦,村民上告了整整3年,省环保局发函查办,但因为牵涉到某些领导,而无法得到彻底清查。
  当地领导曾数次扬言要除掉唐,要唐识相点。县纪委一名人员在与人交谈时放出话:“这样的人晓不得怎么死。”唐有一次关机一天,社会上便流传开来“唐被两规”的谣言。
  2007年4月21日,唐以鲤鱼井大道违法批地案被叫去协助纪委调查(关于此案的具休情况及唐家波涉案情况在后介绍),叫到江华宾馆锁在房间强行限制自由,处于事实双规状态。当天唐即被害死亡。20小时后,血仍从耳里、口里往外流。
  唐死后,被定调“上吊自杀”。 22日凌晨召开所有县直单位一把手会议,强调“要讲大局,要与县委政府保持一致”。
  定为“自杀”:疑点丛丛
  尸体4月24日经广东省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尸检,作出中鉴号﹝20070145﹞司法鉴定书。鉴定法医为广东中山大学竟花其结论为:“符合缢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该鉴定书彻底抛弃了科学原则,站在了强势的县委一边。这份鉴定书错误百出,忽略了关键事实。如该鉴定书“案情摘要”称:“据介绍:唐家波,男,44岁,在宾馆洗手间内死亡。据现场调查反映,死者系T恤衫绕颈挂于水龙头处。”未曾已经先入为主。进行尸检时,法医及在场家属均发现喉管断裂,肋骨手臂折断,但是在鉴定报告书中对这一事实只字未提。
  家属对结论不服,要求按照《刑事诉讼法》120条第2款规定进行补充鉴定或者重新鉴定。县检察院的答复是:“法医是家属提出申请的,况且已经火化,所以不能重检。”
  现场找不到可以上吊的地方,也没有可以上吊的工具,公安部门也说不清楚。家属要求进行案情还原侦查实验,被拒绝。在没有家属到场的情况下,现场破坏,尸体经过清洗后数次转移,最后拖往县殡仪馆冰冻。
  当晚医院120两次出诊,第一次120出诊赶到现场,医生认定已死,把车子开回县人民医院。第二次领导打电话再次叫120来抢救。
  死亡20小时后家属接到死亡通知。在此之前,镇政府、村委会已经先接到县里通知,说唐上吊自杀。要求“与县委、政府保持一致,做好村民工作。”
  4月26日下午4点26分,县民政局长钟珍发宣布:“尸体已无保存价值,定于4点30分火化”(实际已经之前火化)。火化通知落款为“善后处理组”。 家属拒绝了火化签字。次日,在家属不知情的情况下骨灰被强行埋葬。
  上访之路,艰辛而漫长
  唐死后,家属被迫走上了痛苦而漫长的上访路。家属不停地在县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来回奔波,上百次地找领导,均被避而不见。
  和大多数上访者一样,蒋运超(78岁,交通局退休干部)死者岳父,希望能遇到一个清官,“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我相信共产党里面还是好人多。他们把我写给省委书记的信扣压了,这次无论如何我要把信送到张书记手上。”
  全国“两会”期间,家属被长时间控制。由多名县级领导组成的控制组不停地做工作,承诺“一定查清案情”。但“两会”过后,再也无人过问。
  蒋运超反映曾受人威胁,有人在电话里警告蒋出门要小心被车撞,“最好领点钱结束这件事,这样大家都好。”
  2008年北京将承办奥运会,蒋这位78岁的老人说:“如果县里的关系通到省里,我们只有到北京上访。”我们告诉他到时北京会重点控制上访人员进京,会很难。这位老人睁开浑浊的眼,用力做了一个挥舞的姿势,“就是死了也要去,共产党里总有好人在。”
  
  本贴一切属实,愿对内容负法律责任。盼望网友顶贴、转发,声援。盼望优秀律师提供法律援助。
  援助电话:蒋运超(实名) 13327267180
  地址:湖南省江华县交通局大院 邮编;425500(不能保证信件能送达至本人,或被扣压,或被拆看,最好电话或者短信联系)
  
  如果你没有看见:瘦小的母女俩跪在大街上当街喊冤,哭到最后只能发出像狗一样的哀嚎,你可以删贴,可以不顶。
  如果你没有看见:瘦小的母女俩跪在中国共产党的县委机关大门前请求“公仆”抽时间听一下汇报,被人扯住头发拖开10多米远,还用脚狠狠踹上几脚,只为阻拦了“公仆”赴宴的几分钟时间。你可以删贴,可以不顶。
  如果你没有看见:母女俩现在没有任何生活来源,全靠亲友接济,在风雨中漂泊艰难度日,你可以删贴,可以不顶。
  如果你没有经历过这种伤痛:最爱的人被强行裸体火化,自己却不能给他穿上一件衣服,哪怕一条裤衩,不知道自己的亲人埋在什么地方,比枪毙的罪犯都不如,比街上一条狗都不如,你可以删贴,可以不顶。
  如果你相信,这是一名坚持国土原则,参加工作连续十多次被评为市县优秀共产党员的国土干部应该享有的待遇,这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和谐社会,你可以删贴,可以不顶。

天涯链接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1/1180534.shtml


天涯部分跟帖:
帮不上什么忙,就顶吧。。大家一起顶,直到把这个贴子顶到中南海。。--天涯网友

是什么让人活得如此绝望.......--天涯网友

没有结果,大家就把天涯顶穿吧!--天涯网友

顶,顶到拨开乌云见明月!--天涯网友

无言...只能帮顶让更多的人看到!--天涯网友

无语凝噎,只能帮顶---天涯网友

我看了都不 知道说什么,我只有帮你转贴--天涯网友

哭着顶,为了自己内心还存在一点点良知顶。--天涯网友

人微言轻,别的忙帮不上,只能给你顶贴了!--天涯网友

一介草民,能做的只能帮你顶帖子了........--天涯网友

看到大家顶帖的热情,我相信中国还有希望!--天涯网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岸风霜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觉得,相比于'圣火'传递,老板娘做的事更有意义.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红袖:
你丫这回贴更火爆!
回代数:
严肃点儿,这儿讨论'圣火'呢...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我?哈哈哈哈,岔气儿了我。哈哈哈,你真的是老板娘,哈哈哈哈哈,岔气啦,哈哈哈哈


你别这么逗我好不?哈哈哈哈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你丫这贴很火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