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2008-03-01 11:56:44) 下一个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

不算新的一首歌,不知为什么前两天冒进我脑子里,随手把这句歌词放MSN的签名上了.

不得不承认,我做事有时候不过脑子.也不能怪我,有时候我根本就没脑子.

 

我不过脑子,有人替我过----几天来不断有人问我:'你(丫)等谁呐?'----括号内为男女的差别.

开始我说:'谁也没等,一句歌词罢了.'

显然这解释没人信,后来连我自己都不信了----我本来就是个不自信的人.

我仔细过了一遍脑子----趁它还功能健全的时候.

我得出结论----我等你呢:

当初你辞去老大,借口忙,我信了你,直到第二天发现你的名字出现在邻村的村委会名单上----这次你连妆都没化...

渐渐地,你不再出现了,还是说忙.可我却在邻村偶尔看见你,虽然只是'偶尔',但看见总是看见了.

你说看见喜欢的贴子要跟一跟,我信了你...

可是,同一个人,同一个贴子,你在邻村跟,却不在70跟...

不说了...

总之,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回国N久了,坛子里没你不热闹.赶紧回来,等着看你搅和.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你说这周要陪一个国外来的朋友,你很累,因为你们要用第三种语言交流.

你说下周回来和我聊天,好...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你今天回国了,为自己的事,更顺带着许多人的爱心和信任.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你要生小孩儿,不能长时间泡网了,没问题...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你是坛子里最早叫我哥的人之一,为了我们都几乎忘记的原因.刚生完小孩儿要注意休息...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去年情人节我帮你做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说老公很喜欢.今年合唱我找到很久没露面的你,你答应得很爽快.记得什么时候有空回70看看...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我说过我挖的坑一定要填,只是这个坑不是我挖的,等你回来叫我一声儿,我帮你抬土...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忙不是理由,只是借口,有仨孩子了不起啊?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我等你呢.

别跟你的好朋友比,人家仨孩子忙,你一个孩子也好意思说忙?孩子都那么大了,有什么可忙的?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现在想明白了,谁再问我等谁呢,我告诉她:'谁看见了我就是等谁呢...'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舒眉:其实我在等很多人...还是那话:谁看见了就是在等谁:)...
舒眉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才看见呢!嗯,对号入座啦。。。哈哈,不管咋的,先感动一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