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劫

(2008-02-14 12:55:48) 下一个

自从知道有这么个倒霉节,礼物就没断过----当然了,不是收礼物,是TMD买礼物.

最常见的是花,玫瑰,红的,猪血一样...

有时候脑子一短路,还搭上块儿巧克力.

年年送同样的礼物给同一个人,也不知道她烦不烦...

 

不管她烦不烦,反正今年我不打算送了,就象前几个月她生日一样----省了...

我当然知道她收到礼物会高兴,但她高兴管我P事?

现在是不送礼物我高兴,我高兴就行了,管她干吗?

送了那么多年,什么结果?不提也罢...

现在挺好,相敬如宾地度日如年,她忙她的,我忙我的,唯一的交集是孩子...

 

想到孩子,不禁从兜儿里掏出一叠儿纸片儿----每天晚上闺女都要找张纸,用笔在上面画得乱七八糟,然后告诉我:

'爸爸,这是我给你的...这是你,这是我,这是妈妈,这是弟弟...我放你兜儿里了啊...你要是不喜欢就给你上班的人吧...'

'喜欢喜欢,你画的爸爸都喜欢...你要是亲我一下我就更喜欢了...'

闺女从来不吝啬多亲我几下:)...

 

也许今年情人节的礼物要换个对象?

嗯,一会儿去给我的小情人买对儿耳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