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混70,给我七个女人先

(2008-02-11 12:48:20) 下一个

 

大姐
本来想写老妈,后来一寻思,以我的年纪,认谁当老妈估计都会被人家的纤纤玉手把我的老脸加工成萝卜丝儿.就算叫大姐人家都不一定乐意.但是,出来混,总得找个靠山不是?
放眼70,敢当我大姐的人还真不多.如果当年的红袖还健在,我二P不放,倒头就拜,可惜人家归隐了.
(注:如果你认为我说的是老板娘,只能说你资历太浅:).
当大姐的,得有那个范儿,往那儿一戳一站,不笑自媚,不怒自威.
碰见拍MP的,多肉麻人家也坦然自若,就算起一身鸡皮小痱子人家找没人儿的地方自己挠去,连响儿都不让你听见.
碰见砸场子的,再刻薄人家也熟视无睹,实在惹急了人家套件马甲出来黑你一把,让你挨了踹还不知道是谁伸的脚.
当然也有委屈的时候,那是被别人踹了.踹就踹了,太阳底下晒,谁能不挨踹?当大姐的都应该'有容奶大'...
合适人选:老梅子,黎程程
入选理由:绝不仅仅因为'有容奶大'
必须说明,认此二位大姐完全是因为名气和威望,如果说年龄,她们姐儿俩叫叔我都敢答应.

妻子:
很难选啊,选错了会得罪人...
很重要一点,'娶妻娶德'.
妻子要能干,要儿女双全,要对我的缺点错误该见的时候见,不该见的时候别见----这个火侯儿很难掌握.
累了的时候,她能陪我来二两二锅头,要热的.
烦了的时候,她会带一双儿女哄我开心,或者做个漂亮的贴子给我看看,再贴首酸歌...
发现我有不良企图的时候,她不会大哭大闹,而是拿着另一个女人的照片帮我参谋参谋:
'哎,我说,不是我说你,你的眼光可比结婚前差远了...'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合适人选:喜欢就捧捧场,得了吧
入选理由:儿女双全.一个可以陪我喝二锅头,另一个嘛...娶妻娶'德',不会有人认为我说的是'白瑞德'吧?

妹妹
相信每一个男人都希望有一个或更多的女人无条件地崇拜自己,从小一起长大,拖着大鼻涕跟着你PG后面跑,帮你去实施任何你不敢实践的坏主意,被发现后替你顶雷,当你看不下去了,挺身而出然后被当时还很强悍的爹摁倒修理的时候,她在一边梨花带雨地流鼻涕...
她长大了,你更高兴了,因为她开始往家带女同学了.
在70这个强女辈出妖女林立的地方挑个把妹妹应该不难,我不贪心,两个足矣:
合适人选:五瓣丁香,风蓝色
入选理由:写文章之前我问过几个人,丁香是唯一自愿当妹妹的.风蓝则胜在口音酸甜.

朋友
俗话说:'友不在多而在精',在70,朋友想不多都不行,随便一伸手就揪出一把----'玉骨黄衫飞语燕,我心慕漪展舒眉'.但真正敢跟我动手动脚的不多.
别误会,我心目中的场景是:杯盘狼籍,把酒临风.酣时,朋友会用筷子敲着我的脑袋说:'照我看你不仅是脑子进水了,简直就是进了水还倒不出来,脑子都锈死了...'
大有'我不入地狱她不瞑目'的恨铁不成钢的气势.
70朋友众多,能喝酒的少些,酒桌上敢动手动脚的就更少了(你,陪小五去面壁)...
合适人选:NOFREE,algebera,rachae
入选理由:此地无淫一下:三个人我并没全见过.从坛子里说话的态度判断,这三位用筷子敲我脑袋是轻的,弄不好会有盘子碗飞过来...

女儿
据不完全调查显示,71.42857%的人愿意做我的女儿,只有最实诚的一个愿意做我妹妹,一个另类要做朋友.
(问题一:我共发出去几张问卷调查?
问题二:谁是那个最实诚的人?)
女儿,首先要乖,最会哄我开心.其次要嗲,酸死我不偿命.最重要的是要漂亮,让我看见别人的女儿不眼馋...
还有啊(我对女儿的要求很高的哟...),要会陪我唱歌,要会做漂亮的贴子给我看...
合格人选:美丽猪
入选理由:选一送一,我要当姥爷啦!
(那谁和那谁谁,我就不选你们当我闺女...)

情人
难,比老婆还难选!
其实我对情人的要求不高,只要温柔漂亮,善解人衣,该酸的时候酸,该甜的时候甜,不苦少辣...足矣.
至于漂亮的标准嘛,至少不能让小五和得了吧说出那句话.
合适人选:gingergirl,飞燕
入选理由:离得远,看得见摸不着,不会犯原则性错误:)

敌人
常言道:'看一个人的层次高低,要看他有哪些朋友,更要看他有哪些敌人.'
在网上,找敌人比找朋友更要小心----作为朋友,大家都是'你好我好全都好';一旦成为敌人,你真的不知道对方会怎样出手.
所以,选择敌人一定要确信对方是懂规矩有分寸的,否则就不是'死得很难看'的问题,而是你根本'想死都死不了'的问题了.
在70,我是无法判断对方是不是懂规矩有分寸的,除非她跟我赤裸裸坦诚相见,可我又不敢...
所以,与其选几个敌人,不如选出几个不能做敌人的人容易些.
落选人:玉骨西风,twinlakers,黄衫素仪,梦满满.
落选理由:出来混,总要留几个做自己的粉丝啊:)...

一笑,没人当真的哈:)

前世一杯水君子未相见
枉做了凡人百年
看他乡千张脸
若有缘不擦肩
换得今朝面对面

无意间轻描淡写小悠闲
淘出心中地与天
谈笑间情谊无边
任月光舞窗帘
恍若遁回70坛

忘却了世间的俗与凡
想起了心中的70坛
真情它哪儿来的借与还
邀得一壶清酒浓半山

再多沧桑还是俗与凡
再多风雨换来70坛
曾经推窗望月独自参
今日秋寒朋友知冷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