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意

(2007-10-20 18:02:13)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
很玄的东西
如影
随形
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地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能拥你在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迹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笔名2007 回复 悄悄话 太自娱自乐了这个. 顶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思念真的是很玄的东西,但只有起时消时才能体会。问好三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