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世界充满爱

(2007-10-08 22:03:00) 下一个
这是个博爱的世界,我是个博爱的人.

据说,刚出生的第二天,我就自己爬到隔壁的婴儿床上,和一个小我半天的妹妹同床共枕;
上幼儿园时,我豪情满怀地强吻了同桌的胖妞.后来,胖妞一见我就追着我跑,边追边喊:'亲亲,亲亲...'
小学,为了能和梳着大辫子的女班主任单独接触,我几乎每个星期至少有两次到她办公室罚站;
初中,我偷偷递给四眼妹的纸条被她交给了老师,我记得上面写着'你真票亮...'.后来'票亮'一词出现在试卷的改错题里;
高中,每个周末我都会偷偷跑到女同学家的胡同口儿,若无其事地走来走去,经常是遛一天也没机会说:'真巧,我刚好路过...'
大学,我和宿舍的每一个兄弟的女朋友都促过膝,谈过心.为此,我每月的生活费有多一半儿用来请客;
工作了,我一直希望找一个好色的老板----好色女老板我接着,好色男老板招来的员工我接着;
出国了...
上学时我的作业只借给女同学,漂亮的优先(哈,现在我会写'漂亮'了);
第一份工作,一年后被老板劝退,原因是俗不可耐的办公室恋情.

K,办公室不让恋,我上网!

网友,一个多么纯洁的词啊(ZT)...
网恋,一个更多么纯洁的词啊----网恋不纯洁?网恋碰不到摸不着的,最纯洁不过了...

恋第一个,
妹妹说:你这种情况应该找个情人,有益于身心健康.
我说:找你你干吗?
妹妹说:我是你妹妹呀.
一恋无嫉而终.

恋第二个,
妹妹说:真的假的?
我说:信则有,不信则无.
妹妹说:信你?等我脑中风那天吧,hiahiahia...
二恋无始无终.

恋第三个,
妹妹说:谁跟你网恋了,只是谈得来的朋友聊聊天儿而已.
我说:那你怎么不和别人聊啊?
妹妹说:我在聊啊.我同时和五个人聊呢.
三恋抑郁而终.

恋第四个,
妹妹说:给你看我的照片吧.
我说:我们以前好象见过,而且不是擦肩而过的那种见过,是有过目光交流的见过.
妹妹说:您老高寿啦?怎么跟当初我爸骗我妈时说的一样?
四恋羞愤而终.

恋第五个,
报名从速,有照必复.
...

hiahiahiah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es-no 回复 悄悄话 幽默,幽默。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