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爬上墙头我装红杏...

(2007-09-29 19:07:31) 下一个
爬上墙头我装红杏,
第一天:
'甜的酸的?'
'我甜丝丝儿的.'
'甜的烧心.'
...

爬上墙头我装红杏,
第二天:
'甜的酸的?'
'我酸溜溜儿的.'
'酸的倒牙.'
...

爬上墙头我装红杏,
第三天:
'甜的酸的?'
'你想甜我就甜,你想酸我就酸.'
'这么没性格,你怎么当红杏?'
...

爬上墙头我装红杏,
第四天:
'甜的酸的?'
'你管得着吗?我想甜就甜,想酸就酸!'
'K, 现在的红杏都这么跩?那边儿的依人小鸟不错,我不吃杏儿了,我改玩儿鸟了...'
...

爬上墙头我装红杏,
第五天:
'你丫闭嘴!再敢问我甜的酸的我就让你知道红杏的厉害!'
'你是红杏?唉,现在找个毛桃儿怎么就这么难...'
...

第六天,我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平芜:
觉得你是熟人,到你家拜访过,看见你劝人的话,很有道理,佩服:).
老板还在,也会接长不短儿盘点一下,上点儿新货.
以后老板就专门坐店了:)
谢谢.
平芜 回复 悄悄话 来你的杂货铺儿,进来就走不动了,整整流连了一晚上。杂货铺儿老板还坐店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