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被代数撞了一下腰(2)

(2007-05-26 07:03:51) 下一个
我半虚心半心虚地问了一声:'敢问您是?'
'甭打听.我是道儿上混的,说出来吓死你!'
哇卡卡卡,好大口气,吓死我?
我从细小的眼缝儿里挤出两道温柔的寒光:'吓死我?不会吧.道上的人只能吓吓道上的人.比如梅超风,亮亮九阴白骨爪兴许能吓吓江南七怪,可碰上我这土老冒,我不识货,你吓谁呀?你只能弄死我,可吓不死我,哇卡卡...'
少妇一脸疑惑,平添几分妩媚:'你这笑声好熟悉呀...'
我赶紧谦着虚说:'ZT,ZT...'

我俩各怀鬼胎同车异梦着.忽然,少妇一声低呼:'我靠!'
'啊?靠什么靠?往哪儿靠?'
'没油了.'
到底是女人,这么点儿小事就'靠',昨儿我跟树都零距离,确切说都负距离了,我也没靠啊.
'没油你嚷什么,加点儿呗.'
'你知道个P,我本来早就想加油,这不是搭上你了吗,一废话就给忘了.这的油比刚才贵一毛呢,而且越往前越贵...'
额地神啊,这象是开BMW的人说的话吗?
不象?那你听听下面这句:
'我决定把车开回去加便宜油...开到一半儿没油了你下去帮我推啊...'
听了这话我要是还坐得住我真成土老冒了:
'报告,我要尿尿...'
下了车我撒腿就跑...
身后传来少妇充满诱惑的呢喃:
'我猜出你是谁了.所以我决定不搭你了...by the way,你不会看油表啊?极度鄙视你,hiahiahia...'
'叭叽'---我一个大马趴摔得半天没起来.大江大浪我没闯过,阴沟我都不去,就是怕翻船.没想到在平地上我也栽跟头...

收拾起残碎的心情,从哪儿跌到就从哪儿爬起来----废话,不爬起来我还爬着去纽约啊...
站在路边,继续轻佻地竖着拇指...

这回轮到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