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6.11.20 (歌: 同桌的你)

(2006-11-20 13:14:53) 下一个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我为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听不懂英语的你
我就算忘记了世界
也不会忘记了你

谁将娶多愁善感的你
谁要看你的日记
谁把我梳的辫子打开
再把它慢慢盘起

你以前总是很听话
有时又特别调皮
你也曾生气地说起:
'爸爸我不喜欢你'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长大遥遥无期
可转眼你就要离去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故事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你也将成为人妻
你也会给他看相片
给他讲从前的你

谁将娶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为你做的嫁衣

小小兔,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