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某年某月的某一晚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6-11-18 08:55:31) 下一个
翻了个身,无来由地,他醒了.
借月光,眼前是一张酣睡的脸...

这是她吗?

想起第一次见到她时,自己一脸的阳光照着她的甜美;
现在,月光照在她的脸上,惨白.
曾经的娇艳靓丽已经被细细的皱纹所遮掩...
曾经的婀娜腰身已经又丰又满...

想起当初她的豪言壮语和自己阴暗的心理:
'我以后要当个科学家...'
(我以后要娶你...)
'要做科学研究,造福人类...'
(要生好多小孩...)
'最好弄个诺贝尔奖什么的...'
(最好弄个龙凤胎什么的...)
...
现在看看,她的理想基本落空,他的阴暗基本转为光明,只可惜一双儿女不是龙凤胎...

掰着手指头一数:七年,正是痒的时候.
痒了吗?
好象没有,疼却是有的.
那次吵得很厉害,她脱口而出:'离婚!',他忍无可忍,动了拳头...
夫妻吵架,一不能提'离婚',二不能动手,那一次,他们占全了.
万幸的是,他那一拳打在了墙上...
想到这,他苦笑了一下:自己可能真的是老了,甚至已经忘了那次争吵的原因了.
该记着吗?

看着那张熟睡的惨白的大脸,他忽然想浪漫一把:夜深人静,月色如雪,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
俯身下去,深深的一个吻---算不算爱情不清楚,只知道有爱,有情...
她翻身一屁股差点儿把他拱床下去:'深更半夜你不睡觉,还不让别人睡...'
这是她吗?
曾经的腼腆娇羞已经被壮硕骠悍所取代...
可惜了他的浪漫纯情...

不一会儿,房间里又响起了鼾声二重唱...]
...

翻了个身,无来由地,她醒了.
借月光,眼前是一张酣睡的脸...

这是他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真30.哈哈哈哈.

我喜欢.

我好象没看见这篇呀.这是第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