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丝怨(19)

(2006-10-02 12:29:11) 下一个
青丝怨(19)

十三妹闪目一看,见一少女当场站立,双手擎着一对电光峨眉刺,闪闪放光...
十三妹冷哼一声:'我道是谁,原来是你这个笨丫头,上次你侥幸逃过,这次又来送死?'
少女答道:'送死?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十三妹一抖手中的流彩虹:'不服你就出手吧.'
少女却后退一步:'今天我不出手,另有旁人教训你.'

几乎同时,安仔的手机接到Rachae的短信:明星脸出场...

安仔抬头,就见从院门款款走进两人,看姿势好象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
当先一女体态丰满,面颊饱满,双目不怒自威,一头秀发长及腰间,无风自动...
安仔心里大叫一声:FRJJ!!!!!
而后面一女却身型赢弱,苦不禁风,一双大眼睛透露出少见的认真...
安仔觉的面熟,只是不敢确定,总感觉造型上缺点儿什么,直到此女从身后拽出一顶帽子戴在头上---'上流美'!!!
安仔一跺脚:三十SS,你弓虽!

二女来到当场,左右一分,酷似FRJJ的那个率先开口:'人来得不少,满坑满毂,我很欣慰呀...'
酷似'上流美'的搭腔儿:'人是不少'
'可能有的朋友对我们俩还不熟悉,我是WXC非著名小剑侠,清风十三剑里的小五.这位是我的好朋友,忧心剑心星.'
'对,牟们俩关系不错.'
'最近海老大听说十三在这儿闹事,让牟们俩来看看.这不儿,牟们赶紧辞了原创门的差使,就奔这儿来了.'
'一点儿都没敢耽搁.'
'紧赶慢赶,还是晚了...'
'牟们也没辙.'
...
安仔仰天长叹:三十SS,你丫竟然找来郭德钢和葛优给小五和心星配音,还给这姐儿俩画成这样儿,就不怕被人家挠成萝卜丝儿?

小五话锋一转,直逼十三妹:'十三,你身为中原人世,却助浪人坏我朝纲,谋我疆土,天理难容!'
心星强调:'天理难容!'
十三妹双眉一挑:'我虽生在中原,却长在东瀛.相比之下,东瀛对我更有养育之恩.现在两国敌对,从感情上我更偏向东瀛,有什么不对吗?'
小五摇头:'如此说来,汉奸的恶名你是不担的了,但怎么说你我也是仇敌,恐怕今天你难逃公道!'
'难逃公道!'
'仇敌不假,公道免谈.你们有你们的公道,我们有我们的公道.我只问你一句:你能背叛养育你十几年的人吗?'
小五语塞,心星无言.

安仔摇头:如果别人认定你是杨康,你永远也成不了萧峰...
也许是摇头的幅度太大,安仔瞥见了退到身边的那个少女.'笨丫头?',安仔忽然想起一个名字:
'敢问姑娘可是'近水楼台先飞鸟'笨笨?'
'啊.你认识我?'
'听说过.不过不是说第一集里三十SS就把你挂了吗?'
笨笨撇了撇嘴:'挂了?你看过三十写的江湖一二没有?他敢把谁挂了呀.哪个最后不是群雄聚会大结局?'
'群雄聚会?'一道亮光在安仔心里一闪:'对,三十SS从不下死手,就是说十三妹也许还有救...'

再抬头,小五和心星已经和十三妹战在一处.安仔心中叫苦:'这要让人家把脑袋砍下来就没救了,一定要抓活的呀...'

可惜小五心星并不这样想,二人双剑合壁,痛下杀手.
十三妹依仗流彩虹锋利无比,不避不让,剑剑上迎.可是每出一剑都被心星手中剑一搭一带,势弱力消不说,走向也偏,而小五的利剑却趁势疾刺,招招致命.
清风十三剑确不是浪得虚名.十三妹对付一人都显吃力,何况二人联手.
转瞬间心星宝剑已搭上流彩虹,十三妹运力下斩,想用利刃削断心星手中剑,不防心星剑上透出一股阴柔之力,将流彩虹牢牢吸住,引向一边,同时小五一剑刺向十三妹左肩,十三妹疾闪,却被小五一脚踢中倒地.
毕竟同为清风十三剑,在场众人皆看得出,小五是留了情的.
平沙落雁摇了摇头:'错失良机,恐怕...'

小五心星后退一步,剑指十三妹:'现在回头还来得急,弃剑吧.'
'弃剑吧.'

十三妹缓缓站起身,看了看小五身后,惨然一笑:'晚了...'
小五身后,并肩站立三男一女,正怒目注视着十三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